close
雨季。
欠打。
不会选时间。
每天傍晚肯定下雨。
伤风感冒。
感冒伤风。
还有鼻涕。
最近越来越够力。
连早上和下午晚上也爽一下就下一下。
 

讨厌的除了生病就是衣服晒不干。
天气也太凉了,很好睡觉。

有时候下雨真的是过分了。

唱了很多次的晴天娃娃还是很难晴天...


星期一有考试,也因为一些废的原因,我今天才开始正式读。但是我也很肯定我是读不完的,因为真的是太多了。
有很多东西一直做不完。旧的还没有好,新的又来了。

明天爸爸跟姑姑他们去中国旅行罗,妈妈没有去。我也知道他们不一起去旅行的用意。是怕万一发生什么意外没有人照顾我和弟弟们。他们待我们真的很好。
最近报纸很多死亡案件。
多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 )



相关文章:
2007.09.25 walau又下雨猫和狗
2007.07.24 下雨猫和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