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D 22-10-08 1.45pm
UPDATED 22-10-08 9am
UPDATED 21-10-08 10pm

下午就开始下雷雨。虽然不是太够力啦,但是也是很大了,一直不会停。
我家是水要进Fluffy那边了,外面水沟慢到完。马路的水一直进沟渠,但是沟渠流水很慢。
傍晚雨小一点了。爸爸讲后面的Taman Singa Baru 2淹够力。当然我和圆觉就是camera和雨伞拿了就走去看了。

随便拍一些。
后面Taman淹到酱。
    

有车掉进Longkang,所以引来了很多人来看热闹、拍照和video。

(后来被铲泥机弄出来)



 


看到后面好像更厉害,我和圆觉就是走进去了。
 

真的是很难走。Physic原理。阻力很大。所以我们走的时间比平时久很多。

这是后面的草场,变到酱了。
 

 
后面的湖和草场都差不多平了。还有一个uncle趁机去捉鱼。

越进越后面好像越够力。下着雨而且我们不是pro,所以只能乱拍,很多都拍烂了。
 

我们有随便拍了49秒的video。第50秒我们是喊“walau!”,因为地陷下去了。


不时都有飘浮物。木材啊,鞋啊,垃圾啊……狗大便那些应该都有。
  
  
很难走路。雨还在下。

旁边的橡胶园也浸够力。如果我去的话水应该过膝盖吧。


我们的脚。水到膝盖下面,小腿中间。跟其他真正的大水灾比我们不算什么,但是这个是我们这里第一次淹到酱。以前下更大都不会酱的。就疏通系统不够完善吧,还有就是如律尹所说的,政府乱砍树来建东西。


学校草场又淹到不象样了。哈哈,想起以前和朋友们学校淹水时我们拿水来玩~


呼……幸好我家那边不是很严重


很多车不能下去,只好park在上面。


回来有收到信息。
Kampung Koh那边水淹到进车。
佳敏、茹璇她们的Taman Muhhibah也是中。明洁讲二条路也是。Guan那边也是。欣芳那边是。很多地方都是啦。看来这次下雨真的是弄到Sitiawan淹淹。

被弄到大感冒了。爸妈又吵讲我很弱,吵到半死。
呼……本来想读书到半夜的。
现在吃了药,睡觉。

外面雨渐渐小了。明天肯定上霹雳版新闻吧。


雨下到半夜不懂几点才停。
早上果然上了霹雳版头条


马路很肮脏
 

他们的屋子前面都很肮脏


橡胶笆的水位还是很高
 

油棕笆也是够力。


湖水还是很高,沟渠也是
 

建筑工地淹到酱。准备越来越多人中denggi吧。


整个早上天还是很黑,毛毛雨下一下停一下。


1.43PM
ok,又开始炸雨了。
明天依然会是新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