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马来西亚的《明星偶像》,比新加坡的好很多就是在剪接、包装方面...

明星诞生 偶像出炉
大马史上第一名100% sms投选
耗资百万制作,重金打造
播出期限长达5个月
全程超过34集
创下了大马电视真人秀记录....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终极二强总决赛
开始弟弟讲MJ会赢,ok那么我就Mayjune赢罗...反证两个都不是我想要的冠军....



Yeah 20强都回来了。
看看之前我爽的参赛者...子娟、诗传、丽丽、豪俊、悦琴....etc
全部造型都好好哦!
....err全部男的都是黑外套,做么Monday是白色的?

Mayjune假发太假,染到恶心。MJ颜色ok,但是我还是不喜欢那种结发。一群参赛者里,如果给没有看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的人来猜,怎样都不会猜这两个就是冠军候选人…

尤其是Mayjune的造型....我弟弟直接讲做么她今天像Pasar 卖菜的酿?而MJ就像那种街上的路人……
我宁愿她们的造型是之前的。今天真的是很丑。

除了本来两个评审杨国忠&Eunice,今天还来了朱咪咪、关德辉和冯宝宝。都是pro的人物。给的评语一定是很适合的。

陈威全《星 · 梦飞行》。现场唱不好听的,有点快。是他不厉害唱现场?音响问题?还是这是因为里面歌词不是原来的歌词,不习惯造成的?

参赛者们跳舞...
我又忍不住了...
Mayjune的金色头发真的是长到一直很欠打摇来摇去!!!而且越看越像我家隔壁欠打的Aunty!!
平时看上去是MJ比较欠打,但是今天如果两个人摆在那边、都不说话,叫我两个人之中选一个来打的话,我会选择打Mayjune
造型师的错!
或许是另类欣赏手法吧?竟然有1个朋友讲Mayjune很美。炸到!Akit、Anerly、Hishiko怎样讲都比Mayjune好看啦!

目前sms走势:Mayjune 58%  MJ 42%
我之前都讲Mayjune是赢定的罗。Mayjune的票平时就是积少成多的类型,如果平时投她一票的人今天多投几票就ok了。

“一直按一直按,按到手软……”一直赚一直赚越看越爽

《星梦传说》Final开始播出了,果然还是前面那个part一定声音出问题。20强都有演出亮相,首先出场的是KS Josh Ivan Akit Yen Anerly ~

转到舞台比赛,跟王传一斗演技!看来看去还是王传一比较Pro。差太远了,传一的演技好她们太多太多了,而且临场反应比较好。
但都是站在台上不怎么动的,都是在讲话。所以虽然Mayjune的肢体动作比较好,但是还是MJ眼神演绎更胜一筹。Mayjune之前都是演得好好的,现在换现场变成演不出深情的一面

王传一《换换爱》....突然又让我想起了ntv7的赚钱阴谋论。特地让两个女生进终极二强,吸引很多人好奇。现在也顺便配合换换爱....1男2女……
err..做么声音一下有一下没有的?镜头还播主持人那边一下。双重声音。又是音响问题?还是Mic不能function?

回到《星梦传说》。这次有Moday,Mandy,Son和Lex配合2强的演出。

舞台。先是Mayjune跟威全合唱《中间》。头发绑起来了,她应该也知道刚才一直飘很欠打吧?歌声不稳定,尤其是前面那边。不过也幸好没有被威全压下去。这首歌我以前听过了王蓝茵版本,所以很自然地我不会认为Mayjune唱得很好。只是声音好。

MJ跟Dennis跳舞。walau我本来以为会很劲的,但是MJ竟然穿那种衣服来跳。结果就是一直弄衣服罗。整衣服整了好多次。到底是谁选衣服的?

评审们说话了,都一致认为演技部分MJ胜。后面唱歌跳舞那边Mayjune胜。
他们都没看之前的演出。有看的话就知道其实都是Mayjune演得比较好。也就是通常都是Mayjune演技稳,我之前还认为Mayjune在舞台的时候对王传一应该会好过MJ而唱歌那边输MJ的跳舞。结果却是反了。

目前sms走势:Mayjune 59%  MJ 41%
Mayjune赢定的啦!


《星梦传说》。Tee、Hishiko、Doll、Kyo、Faye、Jummy、Tee和Duncan都陆续讲做人的道理。

Yeah,拉票环节~搞热气氛!!YO!

《星梦传说》。这次是讲宋寒、宋雨、恬恬、心盈那边。最后心盈取消控状,宋寒又变好人了,然后宋雨和心盈在一起,顺便唱《传说未来》。这一切早就被我说中。只是不懂做么李铭忠没有来。
张觉隆明显演技不如人。要装酷却酷不出……


成绩要揭晓了,谁会是总冠军呢?
如果是单选今天表现,我会选MJ。因为她今天没有乱讲话惹到人,演得好,后面拉票那边也很积极,也比较活泼。反观Mayjune好像死死的,不是说有信心了吗?
但是如果拿以前到现在来看。她们2人我还是会选Mayjune冠军。比较稳。MJ之前惹很多话题。而且如果MJ赢的话,应该会有蛮多人不满,然后那个金钱话题就一直讲不停,到时冠军有等于没有。
更何况ntv7也该爽够了吧?都那么久了。Mayjune之前都被说是黑马。直到后面VS的是差过她的MJ才没人讲了。或许该感谢MJ克走了那么多更有潜力的参赛者?所以她拿冠军的话,都是预料中事。

全部人都在台上了,小梦和马丽真,谁会骑上银光马呢?
walau做么Mayjune还没有出来的?
MJ在上面比动作。看来她也大概知道结局了。
Mayjune换了厉害一点的衣服,欠打的头发在旁边了,现在的造型终于还ok。


雷霆战机,星梦飞翔。
我都讲了,小梦变大梦...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总冠军:Mayjune陈美君


2007-10-22 19:22
(雲頂訊)Mayjune陳美君以58%的sms得票率,在“雙陳”對決的總決賽中,大熱姿態成為大馬史上首位明星偶像,只是因為怯場導致表現未能贏得評審的讚賞,讓她對自己的失常表現深感失望!
歷時五個多月的《第一屆馬來西亞明星偶像》終於來到完結篇,成績塵埃落定,雖然在總決賽上的表現未臻理想,演技被評審批評缺乏自信,但一直深受觀眾支持的 Mayjune仍然在全民的拱照下,以大幅度的票數,在總決賽上以超高得票率領先對手MJ陳敏嘉,成功摘下明星偶像總冠軍的榮銜,不愧是名符其實“最具歡 眾緣的明星偶像”。她更把冠軍榮銜與另外的19位戰友齊齊分享。
《第一屆馬來西亞明星偶像》昨晚在雲頂雲星劇場隆重上演終極二強完結篇,除了終極二強的Mayjune與MJ台上對擂,大拼演技才藝,其餘18強也到場助 勢,“雙陳”擁躉現場互比瞄頭,台上台下搶斗人氣;5位評審黃環嫻、楊國忠、馮寶寶、關德輝及朱咪咪亦針對二人的現場表現給予評語,Mayjune因為怯 場,自信心明顯不足;而MJ則被視為“眼神有戲,演技進步”,雖敗猶榮。只是她在舞蹈演出中不慎發生走光事件,讓她遺憾為防走光而未能好好發揮。
與王傳一對手戲亂思緒
sms投選票數一開場即遙遙領先的Mayjune,雖然沒有讓支持她的觀眾失望,成為最後的勝利者,不過,這位22歲的大眾傳播系學生,對自己在是夜的表現並不滿意,尤其是與偶像藝人王傳一演對手戲,更讓她覺得自己的演技變得生疏。
她在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第一次站上雲星劇場這個大舞台上表演,心情很緊張,一直在擔心自己的表現,尤其還要首次與來自台灣的王傳一演對手戲,更讓她 思緒很亂。對於演技被眾評審批評不及MJ,缺乏自信,她承認自己在看劇本時,沒有想到應該要與王傳一眼神交流,投入更多情緒在裡頭,“我覺自己的演技生 疏,很失望自己在週日晚上的表現。”
贏得了總冠軍,讓她發現自己對演戲的興趣越來濃,盡管歌藝備受讚賞,但她說會再嘗試唱歌,是因為覺得唱歌對演戲有幫助,而且演戲比較好玩有趣!

光明日報/娛樂.2007.10.22


错过当天节目的可以去这里看: ntv7 - Star Idol



卡乔鸟《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后一篇:

传说的完结@梦的延续




相关文章:

传说的完结@梦的延续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终极二强总决赛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终极二强造势特辑
评《星梦传说》8
评《星梦传说》7
评《星梦传说》6
评《星梦传说》5 (翻身赛)
评《星梦传说》4
评《星梦传说》3
《星梦传说》~2
当明星的梦想 · 传说的开始
〖新闻〗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星梦传说》!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8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8强
卡乔鸟精密计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终8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12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12强
《明星偶像》首場造勢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16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