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u 今天3点9补习。时间到了跳高鼠没来载我,我就叫弟弟载我去了。

以为自己肯定迟到了,去到那儿时,发现一大堆人塞在那边

原来是铁门被锁了。没有补习?里面可以很明显有人嘛....
Emm...

我是卡乔鸟,通常有用脑的。绕一圈从另外一个地方钻去铁门那边。
高处拍下来~
      

   

真的是够力多人。

后来老师从课室出来开门了。看来是之前有人手痒锁掉的。



这就是补习。抢不到位的话很痛苦的。
幸好我从这里shortcut,不然就没有位坐了。满满。挤挤挤...



补第一班就是酱。每次要争位子的。


后记:
补习后,英豪motor poncet掉!不懂是不是又惹到人。上次里面东西被偷,也被刮花过。125 Motor...


相关文章:
Maths补习
补习时间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