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门逛街,想到交通费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我在Cyberjaya,如果看到我出,就肯定是我认为那是值得花钱的一件事。

就讲PC Fair好了。我没去过KL的PC FAir。在KLCC。
从我这里去。
首先,走过好几栋building去等Rapid KL。这个Bus很不定时,可以1个小时来一次的。RM1.90。给RM2不会找钱。大概半小时。

2、到了Putrajaya Central。再搭E1慢慢去Pasar Seni的话绝对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傻事。所以肯定是要ERL。这时要去KLCC有3种方法。

A)ERL RM5.30去Tasik Selatan。然后KTM RM1.60(?)去KL Central。然后再RM1.60 Putra LRT去KLCC。
B)ERL RM5.30去Tasik Selatan。然后Star LRT RM? 去Masjid Jamek 换Putra LRT RM?去KLCC。
C)ERL RM9.50去KL Central。然后RM1.60 Putra LRT去KLCC。

来回。

如果没有目的地去那边闲逛,实在是一件很没有意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