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林老师真的要带我们出去吃耶!去年我们几个放学后留在化学室帮老师准备她的考试。画漫画、做实验、拍照、录影……前几个月她的成绩出来,本县稀有的高分,薪水起了几百块,就一直说要请我们吃。讲到今天,真的放学后,要我们穿着校衣出去吃。不吃白不吃,杀!
大敏、我、德健、华健、汉勇、思进有去,国威、志明、衍伟、可强有事没去。Puan Lim 驾她的红色Wira车,汉勇也驾了白色Iswara。突然遇见刚刚好要回家的应泷,随便啦,刚好很少人,就加入罗。
 
本来要去二条路阿兴酒家的,哇佬关门。去新喜酒楼,里面的人竟然说今天被他们自家人包满办事了。没办法,直接在他们店前讨论要去哪里吃。怎么星 期一都关门哪……北京?绿洲?看显了啦。要去哪里呢?应泷手上还有老师买的两瓶饮料,像酒又不是酒。他们好像都是美食专家,吃什么好、哪里便宜、哪里好 吃……什么都懂。我住在这有十多年了,却很少出去吃,什么都不懂。
 
老师决定带我们到几公里外Billion超级市场旁边的Samudera餐厅吃。我们时速才50,很慢了,汉勇的车好像更慢,等够久才出现在我们后面,怀疑他车时速多少……
 
幸好有开,不过食物很少,顾客的数目是零,原因是星期一?没有经济饭,红豆冰没有红豆……两点多,我们还在讨论要在那边吃西餐还是中餐。我们很民主的,投票决定。投了个硬币,是‘公’,ok我投中餐。Walau,5票对2票,西餐!
 

Chicken Chop, Pasta, Laksa, Mee Mamak, Lamb Chop, Ice kacang还有一些奇怪的水,我乱叫了什么‘Captain Hook Boat’,那么贵,应该不错吧?思进拿着相机乱拍。饮料来了。Walau我的什么 Captain Hook Boat原来只是3团雪糕加一点饼干!名字特别罢了,其他人的似乎更好喝,那我也试试一点看罗。

 
食物也陆续送上,看来都还蛮不错,就是德健叫的什么鬼pasta样子很丑,就像泻肚子拉出来的粪,好恶心。大敏一直在形容恶心pasta,幸好 我没吃,真的很恶心,味道又臭。我的Chicken Chop,蛮好吃的,还有薯条和Salad。肚子还可撑下去的,就刚刚好多出的Mee Mamak里面有虾。
 

德健吃东西是出名慢的,不过他认为:“吃多少才是重点,吃酱快有钱赚啊?”他又叫了Chicken Chop,不吃白不吃,反证老师请。最后Mee Mamak也归他。嗯~到底他的肚子是无底洞呢,还是他特地吃慢慢让食物消化在吃下去……

 

吃完后通常都是讲话时间,老师和我们这些中五生讨论中三中四学生有那些是人才。当然,这,就是一种招数,学生知道的总比老师更加深入、透彻。谈到了 明年我们南华中学的总学长人选。他们的优点和缺点等话,还有一些传闻消息,例如谁不爽谁。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总学长需要其他人的支持才可以,而每个人又有 各自的毛病,还有很多黑幕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后来老师竟谈到学长团的博客,奇怪,他们有博客咩?讲讲讲……华健叫我嘘,德健讲就是 ‘那件事’了,哦~

还有很多啦!包括 ‘不小心’大大声讲服务不周到、弄出声音惹店员……
 
三点多,大敏要中骂了。我们也回家。嗯,好饱,老师用信用卡付了差不多100块钱。老师谢谢我们,我们谢谢老师,这是自然反应。虽然还有另一个想法:不吃白不吃。
 
P/s: 思进拍了照片,但那不是数码相机,相片即使洗了出来我也不能放上来,因为都没有扫描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