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讲话啊?!”
“你~不要看不起我咩!”
“Sorry~Sorry~So你毛啦!”

以上那些对话,现在已成为潮流。你不会?Sorry 你out-date 了!

最近,不懂做什么,一个两个越来越怪懒,不只form 5,连form 4 form 3也是。弄到我这个本来怪懒的要退出江湖了。江山待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唉。。。
我在班上做菜了。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怪懒方式,我的不见了。不懂做什么……一些本来不会怪懒的就被传到怪懒病毒;本来就怪懒的,就更怪懒。


老师也变怪懒了。尤其是Cik Zalina。Walau A在班上和大发比怪懒。够力咯!
今天也是,我们几个早去吃。一个老师远远经过,怪懒怪懒走过来shoot我们:“看到你们这样,我真的很痛心…………(此处省略一大堆废话)”
然后回班,就听讲我们中了10分。WAHAHAHAHAHAHA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