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的早晨,得空到学校走走。碰巧遇到三个人,有缘吧?

四个不同星座的人一块儿要为一个不大也不小的黑色四方格扮美美。眼睛没有花的话,应该是2只很贵的牛,两个黏在一起的1个人,还有1只很凶的万兽之王。

期间,神奇的柏涵出现了,我们跟他有缘。陈柏霖的柏,张韶涵的涵。虽然还是有点肥,但比起去年,的确是瘦了,不变的是──多话,很多话讲。六年级,什么八卦都管。两个女生在旁边,他突然拉我卡乔鸟到一旁,问我跳高鼠喜欢哪一个。Walau A!!!!!竟然废到这种地步(大家要拜师吗?)

很久没看到那么三八、罗里罗嗦的人了。也许,忍耐真的是一种美德。大家都很强,很能Tahan,还没到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境界。小孩子天真,我们也要站在他的立场想想。不过,讲真的,有点怕他改天会变成像张菲、吴宗宪那么八’的人。

就如我昨天所说的,后辈的崛起……我们这些老人,唉!

布告栏有东西了──中 国古代酷刑’。不过,布置也是要看心情的,如果一个人没心情做,要她做,也是敷衍了事。每个人都在想各自的东西,加上一个神在旁边劈哩叭啦(有看过周星驰 的《大话西游》吗?就像里面那个唐三藏。),做出来的,不见得有什么出色(虽然好过旁边那两个啦),似乎白费了跳高鼠的苦心。虽然sorry没有用,我也要说声抱歉,对不起。

逼’出来的作品,不能有太高的期待;不逼,却不知何时才会好。真的很奇怪,这个世界。这个不对,那个也不可以,都是轮到掷硬币决定。

周杰伦说过:“我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因为我并不是神。”(咦,周董也跟我一样是菜)或许,就算是神,做到最好,也会有一部分人不满意,怨天尤人。没有东西是100%的,就像一些T-shirt100% cotton,假的!钢锅100% steel?骗人!

要改新的pattern了,做一件事,重点不是做到“最好”,而是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尽力去做。(试用期1个月看能不能用)

放假了,尽力啦!读书,写稿,看戏,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