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是还有一。

不要讲考试了。

昨天printer好了,真的是我所说的cable坏了,去买一个RM6。
RAM也买装上去了,变成768MB RAM。本来还怕那个老板caj我service费的,爸爸又不懂我的省钱道理,讲有时候应该花的。walau幸好后来没有caj。

本来我是听死鸡讲要小心买东西,买错model就够力了。老板叫我整架CPU搬过去。……call死鸡,他讲假如要service caj就跟老板讲我们自己装,有问题就退货。
怕什么motherboard问题,后来发现只要是同一个公司的RAM插在一起是ok的,因为我的不是以前旧型的电脑。

还有一件很walau的事。晚上翻开报纸,不小心看到我嬴了“Twins《我们相爱六年》限量版入口专辑有奖游戏”。…………首奖!walau A

都忘记这个是几时参加的了,好像是2个月多前。题目答案标语我都忘了。现在给我中一下,当然是超爽啦!我的运气回来了么?

但是几时才能拿到喔………一定很久的。估计3个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