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时候喜欢乱参加报章杂志上的有奖游戏,频频得奖,都是寄到学校去的。
《青苗》月刊的是寄到家里的,但是很难中奖,不懂做什么,可能是因为我很迟才开始看《青苗》

有一次,一中就给我中贵贵的东西,差不多RM50的教育CD还有postcard, sticker......


记得当时本来是很爽的。后来突然想到,做么他们送我这片disc?我都有了的,更好给我别片。
结果这个Arti's Computer Adventure我有两片。

Arti...不知现在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吗?好像没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