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家都睡比较迟,因为今天只有一个目的地,就是Sunway Pyramid。这是婉茹所谓的完美计划,特地睡迟迟,然后早餐午餐一次过解决,就在Red Box Karaoke。

哇,第一次唱K,好兴奋。我们差不多20人租了一间房。第一首歌早就点好了,就是歌颂友情的《Shining Friends》。食物叫了,我选了奇怪的鱼。点歌,点多多……哈哈哈,好像每一首都是我熟悉的。有一点一直要唱,一些人不是很敢唱,我则认为既然要给钱 的,不唱白不唱,拿不拿麦我一样能唱。是想过原本那么好听的歌被我们唱到怪怪的,因为熟悉了嘛,如果不熟的话,乱乱唱也没人会发现,发现了也没什么话好 讲。

那么多首歌里,最记得的是国威乱点了印度歌,大家一起乱乱Ne Ne Ne,看歌词唱到爽。还有就是美瑞和伟健他们清唱《钱不够用》。我最喜欢的金莎歌和Twins歌才一点点……说到金莎歌,只有《笨蛋》是被唱完的。三个小 时时限快到时,每首歌只唱一部分,最惨的是《第三滴眼泪》才开始第二句就被朋友们跳歌了……闭幕歌是《朋友》和《Shining Friends》。

朋友们都去溜冰了。我本来也很想去的,被婉茹喝住,因为我的脚。真的很想去试一试啦,不过想一想,钱省下来了。一个人在Sunway Pyramid里面流浪,走来走去,专看CD店和书店。在漫画店又买了3本漫画,CD店我就硬忍下来了,不断提醒自己有电脑。

从2点RedBox出来到现在,他们好像溜冰溜到很爽不会出来,都6点多了。我陪元勋站在上面看他们溜冰,很多都是一直跌倒的,好像真的很好玩。站着那么久,脚不会断吗?我不能顶了。

巴士司机又迟到。上了巴士听着歌,很难睡,因为耳朵自动要听其他人讲废话。车跑很快,11点就回到实兆远了。外面下着大雨,正式分散,大家有缘再见。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6667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