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超闷的,因为电脑能上网,却进不到任何网页,要等思进15号回来帮我修。

在家都是睡觉看电视。《Tsubasa》、《钢之炼金术师》、《灼眼的夏娜》、《水果篮子》,一直在追看。

 

妈妈很不爽我不去找一份工来做,好久没和我讲话了。我也是想找工做啊,就是不懂哪里要请我这种中学毕业毫无经验的人。FAJAR超级市场应该会请,但我不喜欢那边工作啊。我不善于说话。没有朋友陪我去应征。我怕被人笑。很多人都说再笨也不会选做那边。

 

在家可做什么呢?最近妈妈不高兴有做工的人要煮食物给没有做工的人。结果每天得由我和弟弟们轮流去菜市买东西回来煮午餐。去买菜我还不是很厉害,不知哪一档比较新鲜便宜,也不懂选菜。煮吃的就还ok,一向来我和弟弟们在家午餐都可以自己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