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2 -The Impostor冒牌货

正当大家如痴如醉地听着哈巴狗介绍时,突然一道黑影从天上扑下来。长气猫及时发现,运起内力,发挥长气猫的力量,在5秒之内把所有人带到Lori上。
BOOM只见卡乔鸟整只扁在地上,像片扁扁的Kompiang
“不得了!不得了!美人鱼和七个小矮人骗白雪公主吃下有毒的Kampung鱼了!”
众人从罗厘走下来。“唉呀,卡乔鸟,要骗也不要用酱差的谎话嘛!”
“我讲的是真话!这白雪公主是冒牌货!OkOk~我问一个问题就懂了。”

卡乔鸟道:“白雪,你的血是什么Colour的?”
“那还要说,我叫白血,血当然是白色呀!”白雪公主毫不犹豫的回答。
众人被这个回答吓了一跳。
Kamu sudah SALAH! 酱废的问题都答错,你到底是谁?”

“哼,想不到我浪费两个星期学的易容术最终还是被你们识破了!”白雪公主’拿开在Pasar Malam买的一块钱人皮面具。
Sir站出来,用有力而高昂的声调问道:“你是谁?谁派你来玩我们?”

‘咻!’了一声,丘Sir成了雪人,还被个大冰块封在里面。
原来,假白雪公主是叭鸡撕胆的独裁者—干那晒博士的四大杀手之一,雪狐!

干那晒博士号称宇宙间最恐怖独裁组织首领。据说那组织的成员各负异能,而且都杀人不眨眼,吃面不给钱。大家都吓了一跳,怎么他们的党羽会出现在法国呢?难道在进行着什么大阴谋?

“喂,你把丘Sir怎么了?”勇敢的长气猫率先镇定下来。
“嘿嘿嘿,他已中了我的千年寒气吹雪。在吹雪的效果下,就如你们看到的,他成了雪人,这时就算是生活技能室里的cheap铁锤,也能轻易把他敲碎,然后做成我最爱的ice kacang with extra atap-chee。” 雪狐舔了舔嘴唇说道:“不过,最近天气冷,我不想吃。所以,在我千年寒气-272度的低温下,任何物体都会瞬间冻结,形成巨冰,我没看过任何人能攻破它,或许,你们让他晒太阳几千年吧?或许能慢慢融掉。嘻嘻!咦,那时他好像死了呵?”
“说,你到底想怎样?”蜘蛛侠心想自己是美国英雄,不可以在这里丢脸,就摆足架式,大声问了出来。
“昨日干那晒博士夜观天象,发现今天法国有一群自命正义的笨蛋会干扰到我们的统一世界大计,”雪狐继续说:“如今,四大杀手,八大禽兽,都已在世界各地待命,只等一声令下,就发动攻击。”
“什么?”大家都吃了一惊。
“你们就别想反抗了,乖乖束手就擒吧!两大护法已伴随着干那晒博士从总部黑山往这里赶来了。到时,恐怕你们连小命也不保了。Wahahahahaah!”雪狐大笑。

长气猫,蜘蛛侠和卡乔鸟听了都冷汗直流。长气猫虽然打得赢雪狐,却赢不了两大护法。蜘蛛侠今天为了
kao女子,只带了最没用的蜘蛛网出来。而卡乔鸟,从大老远飞来,早已没力气战斗了。眼看就要全军覆没之时……

 

“喂喂喂!你们一个两个不Steady!忘了我是世界少年搏击大赛WWP (World Wrestling Junior Professional) 连续8年的冠军了吗?”哈巴狗梃身而出,用劈28块砖的力量,想砍完雪狐的九条尾巴,也就是雪狐的力量发源地。
“哈哈哈,你以为酱容易吗? 看,我的尾巴就像你的Champion Belt一样,会转的!”

雪狐尾巴一转,就像当年铁扇公主的芭蕉扇, “我转!我转!我转转转!” 一阵烈风。
这么一转,大伙儿被吹到埃及胡夫金字塔附近。这样也好,干那晒博士和两大护法没那么快找到他们。不过,丘Sir还被封在那儿……

 

这边情行还好,那头可就不妙了!
正当大家在胡夫金字塔
休息时,白雪公主却正面临生死关头的紧张时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