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aka 飞机草场。最近我好像每天傍晚都出现在那边。
中六了,多花点时间在家读书是不错,但我认为运动+跟朋友废聊更为重要。
更何况傍晚那种时间我是肯定书读不进脑的。

《废废辞典》里面就讲过。书一下子读太多,人会Ki Xiao的!

 
在Astaka那边,每天都很多人。打篮球、踢藤球、踢足球、小孩子Playground、健身用的东西……最出名的就是那个大大的飞机场。很少有飞机来的,那个地方根本就是让我们跑步的。
 
讲到跑步,
Walau有些Uncle西北够力厉害跑,可以combo很多圈,保持同样速度的!看他们,再看我们……唉,照理来讲我们应该比他们更多精力的。

Walau还有一种是跨大大步non stop 冲圈的,人毅就是其中一个。


继续阅读
当然有一面走路一面讲废话的,虽然不是流很多汗,但至少有运动到。
还有一家人来的,得空没事做一大帮人来的。
其实有很多种pattern的啦~
 
看咯。通常都是跑或者走一圈的啦。除非有特别情况。
那些uncle强身健体,不跑5圈誓不甘休!
很明显看得出想考跑astaka减肥的……
还有像锵婷那种,讲什么考试1星期没有跑了,所以一次过补完。=.=
 
每次跑完后,去走“健康道”<---就是石头路啦!
然后就是坐那边跟朋友讲废话。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