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费RM58.50,中六学会会员费RM10,班费RM5,数学课本RM21,化学课本RM40…………很多很多,死变态多!!
拿奖励金和上次在Fajar做工的钱挡着,但又不能忘记我最近准备出钱买手机了……
钱包呕血中……
东西起价,公务员薪水起价,但是爸爸薪水没有起价,我的“薪水”也不用想起价……
 
食堂食物很多又起价。食物quantity减少,但是价钱提高。Wahai,弄到我每次吃不饱,要花我零用钱少少60%才可以撑到放学。以前食堂鸡饭一碟RM1.20,后来每年起,起到现在饭少少钱贵贵,弄到我久久爽一下才去吃了。幸好面多年来保持1.20,虽然料也起价了。
 
唉。通货膨胀……
都说了,钱是一直起的,东西不会变便宜,只是东西贵很多掉还是贵一点点。

 
讲到贵,我突然又想起Billion超市那间专门卖翻版CD的。Wahai翻版CD空disc一片本钱不懂有没有50cent,他竟然一片翻版光碟卖RM10!!!
酱还不用紧,因为我好像没有看到哪一家像他们那样卖的。但是每次从他们那边买回来的disc不是有问题就是只能用几次,过后就废掉了。
Burn CD也burn有quality一点啦,弄到酱难看……=.=
唉。不多说了。还是钱

 
总而言之,钱是很难赚来的。我们必须好好使用,花在该花的地方上:)
 
 
为什麽我们突然之间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省吃省用还会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天天都有人说钱钱钱钱不够用~

(当年的一部戏,怀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