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回来了,聚会过后很多又出去了,还有一些也是即将出去。
但是有一个人,到现在还没有出现。Spider 官宏还在National Service Camp里面不甘愿出来!!!
没有像应泷、锦源他们那样,NS Camp 对Spider来说,就像天堂那样。
 
早上本来要去找Spider的,但是睡迟掉。车和Motor都被驾走了。但是爸爸手机没带出去,就顺便sms官宏问他在搞什么鬼。
 
来了一封sms:
没出了,我爱这里,这里爱我。出去还要读书熬夜,不出了,我要再留一个月,才出去爱回你们还有实兆远。
 
什么话嘛……
还以为他中马来人的降头了……Choi! Choi! Choi!
 
往好的方面想,应该是像锦源所讲的那样,官宏左抱一个右抱一个。官宏有一直跟思进讲怡保女子很美。那么说……Walau 做么他每次那么厉害的?
 
无语中……那么多好友走了也不出来送别一下……
 
 
Reply 他:
伊斯巴尔的0511,橙蓝色五月天气抱着你唱说对不起。营里蜘蛛乐不思店外burger,鸡飞狗跳玩一玩,全世界都在学讲废话。夏天的风,吹入我心中,你躲在camp里望着天空。你说世界是多么淘气,迈向你未知的神奇。呐噜啊咿丫呐丫嘿,呐噜哇呀咿丫哪噎哄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