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进明天就要搬家了。一半去Raub那边,一半去KL那边。
刚才找他出来farewell。司机当然是国威,因为我们车不能驾出去。
去载思进。但是刚刚好8在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好像有废的东西,结果又等了一下。
国威一整天没睡到觉了,好像很累。不过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看到思进了,有缘的话也是要过很久才会看到。
 
要吃东西,最好是找应泷。美食专家。
车去他家。(最近他也是好像一直出来,不懂他爸爸会不会不爽。)
 
临时决定去Pantai Remis吃东西。就去咯。问题只是油要完了+不够钱打油,只够钱吃。
一路上很顺畅,一会儿就到Pantai Remis了。本来想找瑞和、伊媚之类的,但是全部去读书了。
到班台后换应泷驾车。他Pantai人比较熟路+知道哪里有东西吃。钻来钻去进住宅区里面一间屋子吃。哦,跟邦咯蛮像的嘛~
叫了奇怪的面~便宜但是好吃。
 
但是应泷讲另外一边水比较好喝,所以吃饱了忍着不叫水。…另外一个问题,每次我们几个男生出来吃,就会缺乏一样东西,就是tissue。
 
找Kopi O冰。好料的都没有开门,最后找上了不是很好料的店。我看着他弄我们的水:拿一大堆冰块放进plastic袋,泡热热的Kopi O,倒进去,绑好来,OK! 才这样啊?Walau!不厉害的。
 
回程。西北够力多Lorry 。应泷以高超的经验驾驶技术割了好多辆。不懂做么,这些Lorry 喜欢半夜集体在马路上面走的。驾车的时候,我最讨厌就是Lorry在我的前面了,挡住视线,能割则割!
……这些Lorry很多也是找打的,kacau马路,似乎不想让我们割车。更有的再次反超我们。
 
平安回家之前,当然是补贴国威一点车油钱。有钱打油,因为刚才在班台的都是应泷请。
就这样,应泷实现了“请我们在Pantai吃东西”的承诺。剩Swiss Garden和Random地方了。他还有两个月在这里,下次去……
 
再见思进,我们的Ayam Mati……他回家看F1,明早就走了。




原贴: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739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