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纪元开放日,爸妈要带弟弟来报名。

我没看过新纪元,所以感冒照样出门,自己搭KTM去Kajang。原来很靠近火车站而已。
嗯,第一次看学院。以前参观的都是大学。
搭进门有中学的感觉。跟爸爸他们meet后爸也有说董总的所以像独中。

三栋building。A董总的无视。参观B和C。看课室,看宿舍,看洗衣间……
范围比我想象中小,高楼型的学校,又上又下很blur@@

图书馆是最棒了的啦!很多华文书~ 环境也不错。在我学校就没这么多我会看的类型书了。

解决好报名手续。
爸妈他们回霹雳,我回Cyberjaya。


继续哈秋。天气不景气。
这是其中一次combo。节省手帕和纸巾,中桌上的旧报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