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之
《有点废的天方夜谭》beta
 
 
有点废的天方夜谭,又名阿拉丁与四十大盗,突然间想写的故事。为什么呢,因为爽。我喜欢写奇怪的废废故事,不过好像很多人看不懂。
这是一个青色森林动物们小时候的故事。几个笨蛋进入书本的世界后展开的小冒险。
天方夜谭的世界,流传着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看完整篇故事不觉得废的话,我没话讲。
 
 
 
人物设定:
哈巴狗12岁斗牛犬,刚开始学空手道,拳法不熟。看似不良分子,喜欢讽刺、惹人,紧要关头却会保护大家。
卡乔鸟12岁雨燕,差劲的他,有惧高症,飞不到一米就会掉下来。似乎改善不了喜欢讲废话的习惯。
卡灵燕11岁雨燕,应该是受卡乔鸟影响,也不会飞。比八十岁阿嬷还顽固,常不肯听他人的劝告。
哆啦A梦negative?岁,22世纪来的半机器半母猫,可从口袋里拿出神奇的未来道具,不过因为没有钱,常买便宜货。
玛奇兔11岁白兔,也叫精灵兔,通晓各国文字,有自己讲话自己爽的怪弊。最喜欢的玩具是洗马桶的那支东西。
阿拉丁15岁少年,《天方夜谭·神灯传说》的主人翁。狡猾,心机很重。
 
其他还有……懒惰介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