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芝节公共假期星期三早上去了Midvalley看当天11am的第一场。够力多人排队,幸好我早就reserve了,可以排旁边比较短的。
不知不觉啊,已经第七集了。



想当年这还是一部小孩子戏


Emma Watson 是美女
Daniel Radcliffe
是典型多胸毛ah mor
演Ron的那个不帅所以我也不记得他原名是什么XD


故事越来越黑暗了所以后面几集会比较适合我。
收集7个魂器来破坏掉的设定也很像在看日本漫画。悬疑+冒险我喜欢。

看书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所以开始时还有点blur。拍几秒家人搬走不久,就是开始逃亡之旅。
多人喝药水一起变成哈利的样子那边有趣,很多胸毛,还穿胸罩orz
不爽啊,哈利的猫头鹰被杀死了,MadEye死掉也竟然只是随便一句话带过。

学到了新的冷笑话:
Ron哥哥耳朵烂掉……“I'm Holy” XD

故事主角依旧是这3个,所以其他很多的戏份也不多,留下一集才做pattern,例如Neville。

前面好看。去魔法部找那个aunty拿项链。又喝变身药水去冒险。有笑点。
后来被项链和吃醋影响,Ron跑掉然后又回来,一起冒险…… 这集比较多‘3’。Harry、Hermoine、Ron 三人组;Dumbledore送三样东西(收光放光的、童话故事书、金球);已经毁灭了三个魂器;三兄弟与死神的故事;三个圣器
嗯,三兄弟与死神的故事那边不错。

马尔福家族那边没有很刺激。Hermoine手被写Mudblood,不过重点还是多比精灵救他们然后牺牲了。

对了,这部Part 1他们还有一个宣传点,就是Harry和Hermoine全裸 = =
从魂器项链出来的幻觉。不懂拍的时候是真身上阵还是用替身orz Ah mor很开放的。
哈利波特系列4过后真的越来越不适合小孩子看。

整体来说,这部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1》 算是这一系列电影目前拍到最像样的了。
该出现的人物有出现,也没有像前几部那样skip多多情节。








看电影心情很好。
等明年大结局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