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万出国开销……通常是火箭的去开炮,最近是她自己马华的翁诗杰beh tahan了也拿来讲。



2年出国10多次花325万去“促进马来西亚与一大堆国家的关系”,这大概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最强的旅游部长了。
325万,拿来维护本地旅游景点好过用来派黄燕燕去各国宣传。游客要看的是地方和东西又不是她的脸啦。
宣传又宣传到没有quality的那种,英文用词kanasai,被人shoot了就讲不是自己的错。全球经济ok,大马旅游消费不高,游客理所当然地增加了,就说是自己花钱出国宣传的功劳。

自己选区里武吉公满闹到很够力的山埃case好像也还没解决,就happily去外国促进关系。

算25个国家的话,平均一个国家她就花13万?怎样用的wor,除了住和用高级,肯定还买了一大堆东西。啊!对了,肯定有买她大力推荐的性感内衣!Collection~
旅游部长的工作果然是旅游,超享受,够力爽的旅游。


新闻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46712
继被行动党华都牙也国会议员冯宝君追问之后,旅游部长黄燕燕又再被国会议员提问出国访问的开销。这回提问的议员,竟然是其马华同僚——马华前总会长兼班登国会议员翁诗杰根据黄燕燕在国会的书面回答指出,本身自成为旅游部长以来,共耗用了325万令吉出国拜访,其中于去年耗用了167万令吉,而今年起截至10月则耗用了158万令吉。
翁诗杰的提问是,自黄燕燕受委当旅游部长以来,共进行了多少次海外访问,所耗资的费用多少,以及所带来的效益为何?

根据黄燕燕的书面回答,“自被委任以来,截至2010年10月,旅游部长共出国16次,曾到访26个国家、61个城市。”


出国拜访有助旅游业成长

回答指出,黄燕燕出国推广大马旅游业的举动,成功帮助国家旅游业的成长。

“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报告,全球的游客在去年下滑了4.2%,而全球旅游业的收入也下降了5.7%。”

“基于全球旅游业的萎缩及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马来西亚,我们必须主动出击推广我们的国家。”

黄燕燕也指出,本身到世界各地推广大马,成功在2009年提升大马在 “到访过的最受欢迎国家”排行榜的位置,从第11位上升到第10位。

“由于我们在2008年只排在第11位,因此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只有2个亚洲国家成功打入10大,即大马和中国。”

“这些努力的成果是,在今年1月至8月间,前来拜访我国的游客已增加1618万人或15.2%,比起2009年同期的成绩只有1538万人。”

“事实上,比起2008年只有2205万名游客,2009年的游客总人数也增加了2365万人或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