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都回来了,我也不怎么感兴趣,因为都在预料之中,差。只是想不到今年烂到那么多科不及格。

心情当然不怎么好。

每个老师都有让学生留下深刻印象的方法。某个就是喜欢大大声转一点点讽刺学生考试成绩烂。
“听说那些什么Bird成绩不是很好……”
感觉上就好像一只变态的老猫在讲今天天气不错,惹树上的小燕子快快试飞。
讲到好像双方很熟酿。其实只是所谓的关心问料,然后帮忙宣传,也或者是乘机逗某些老师笑。

今年的成绩应该是历年来最烂的,我根本找不到这次适合我的读书方法。也不必讲是我写blog害的,因为我去年还不是一样有写。
唉。
SOS
谁能救我...

淋雨,感冒,够力,头晕,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