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rosoft好像是被Firefox和Google Chrome的强悍刺激到,去年才出Internet Explorer 8,今年9就出来了。昨天正式推出公开Beta版下载使用。

Emm,想起来自从2006年有了Firefox2.0,同时推出的IE7就明显烂过人。IE,default安装在每架Windows机,漏洞百出问题多多,补丁一个接一个,很多人都有因为用IE而电脑中木马的经验。我就是其中一个用IE6然后电脑中毒的。
Microsoft是著名的大公司,不代表它出的东西每样都最厉害。天真和懒惰的人就是盲目地支持使用IE。无论如何,这几年来大家对资讯科技有了更多的认识,IE的烂让人明显看得到其他更多更好的浏览器选择,从当年90多%的usage share一路跌到现在的51%


IE的Trident layoutengine只能在Windows跑,轻巧度、浏览数、效果都不如Chrome和Safari的Webkit和Firefox的Geecko……
我不爽IE到看到它在desktop就会手痒删除掉。


IE9啊……就先试试看吧

官网下载: 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internet-explorer/download/ie-9/worldwide

很多语言选择。但是只能Windows Vista和7。如果你还在XP,Microsoft会建议你花钱去买Windows 7。

ok,安装实在是很慢。


很肯定地会把其他浏览器的好料加在自己上面啦。之前Firefox的tab很厉害其他浏览器就跟,Opera的SpeeDial很厉害其他浏览器就跟,Chrome的简洁很受欢迎大家就学,IE什么都烂完,就要把全部吞进来集成强大浏览器。


Settings之类的小小个在右上角,像Chrome。不对,这根本就是翻版Chrome = =


这个是学speedDial,开一个新tab就会很多格子选。


IE8时学人在右上角的框框整合进address bar了。直接type进address bar可以search。Default当然是big,不过也可以去set用google search suggestion功能。



按F12还可以出Developer Tools,像我去年介绍的Firefox Firebug那样


新版本浏览器,理所当然地会支持HTML5那些新东西,浏览速度当然也快过之前,软件更顺畅。何况之前的很烂。walau实在是快之前的够力多!!
至于安全性嘛,过后如果出事肯定会在网络传很快XD。

要test的可以去下载test。不过要提醒的是这只是beta版稳定性什么的Microsoft没有保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