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逢开斋节,许多老朋友也回到了Sitiawan。聚会+提早庆祝生日。
有从德国回来的Bulldog德健在,去选礼物的Poh Club成员里就会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创意很重要了。看过很多人在中学时期送礼物喜欢送底裤啊、kotex啊、安全套啊,以为很有创意很有趣;但是都那么多人那样送过同样的东西,就一点也没创意了。
想当年,狗、鸡、鸟、猫都分别送出过别人想不到的礼物,像牙膏、洗车水
、哑铃、gardenia面包、沙丁鱼罐头……

这一天下午,鸟、狗、猫和松鼠就去了Econsave选礼物,要有创意又不会贵的。
最后是这6样:

Kuat洗衣粉、Econsave大便纸、大象牌蚊香、小灯笼、沙炮、蜡烛!XD

顺便在Econsave拿了纸箱回家包礼物


下面放礼物后上面放大量旧报纸


德健讲要有对联,结果:人生无常,生日快乐!


盒子旁边的GCB有放上我们的名字,竹竿歆戒没有来选礼物,所以她名字是leader。


盒子上面还精挑细选,One Malaysia做封面。



第一次做这么重的礼物。很有纪念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