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报纸看到郑丁贤先生的评论。过不久在网上又看到新闻,加上矮粒丝屁卡丘讲一下……
本来还能Tahan的,因为不是在我这里,但是越想越不爽,不写出来发泄好像不是卡乔鸟……



So,你们钱很多啦!杀狗很爽啦!?

由于我懒惰翻译...
(转:抱歉马来文不是很好的矮粒丝屁卡丘的翻译

市民抓狗比賽

1) 比賽有效範圍只限定在士拉央地區。
2) 市民可以自行進行捕抓行動或和有關單位合作。地方政府不會對費用作出責任。
3) 在捕抓比賽中只能抓沒有被申請狗牌的狗。任何行動都需遵守地方政府條例10(2)(a)。
4) 狗需要被活抓並交給有關單位,以及需要拍照來證明有參與捕抓行動。
5) 比賽時間無限永久
6) 將會得到以下豐富獎品:
 第一名 RM15,000
 第二名 RM13,000
 第三名 RM11,000

相关新闻:

http://www.guangming.com.my/content.phtml?sec=854&sdate=&artid=200709034088



比賽目的:解決野狗為患問題。
“居協可以自己捉野狗或向市議會尋求協助,一起行動,任何行動都需遵守地方政府條例10(2)(a)。而且必須是活捉野狗。”

他說,有關比賽一年進行2次,每半年總結1次並進行頒獎。要獲得冠亞季獎必須捕捉到超過150隻野狗。如果沒有任何居民委員會達到目標,捕獲最多者將獲得2000令吉獎金。

“即使沒有達到目標,市議會也會給獎賞,每捕捉一只野狗可獲得20令吉。”

拉茲夫提到,居民在捉到野狗後,要拍下照片為證,然後撥電給市議會衛生和執照組,讓市議會官員到來將野狗帶回。“這些野狗會交由市議會扣留兩週,等待他人來認領,否則最終會通過打針,人道毀滅。”




「哇,还搬什么鬼法令出来、限制必须活捉、一定要拍照…… 看来你们很pro呵?
解决野狗为患问题,怕他们发疯去咬你们,怕他们吃你们东西,怕他们传染你们疾病,所以请居民们去捉狗。
你们市议会的人不用动的,大家都爱钱嘛,随便跟政府拿一点然后就可以坐在那边摇脚笑了。」


钱多怎样?除了一些脑子不太好的,其余人都会认为这比赛是白痴的。
那些脑子不太好的,听说都是某M人,竟然想钱想到到处乱捉狗。我不懂Selayang有多少够可以捉。流浪狗捉完后捉哪里的咧?
流浪狗很厉害跑哦,为了更容易赚钱,有些人就想到去人家家拿食物骗一些笨狗出来捉……

为了居住环境健康问题,所以要捉狗。不,我索性称那做杀狗比赛好了,反证肯定被杀的,讲什么等待他人来认领是吃大便的。
居住环境要好不是应该举办什么大扫除之类的咩?做么要讲狗错罢了?猫咧?通常环境肮脏是人造成的,流浪狗会那样也是人造成的。
要健康先要有健康的头脑先啦!不要理会上面的白痴在讲什么鬼,为了自己的居住环境,可以自己想象保持环境卫生就有钱拿……

某M人不爽狗就不要借题发挥啦,乘机扫除自己讨厌的动物……
以前到现在我很不爽某M人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认为狗不好,讲猪的话可能我还可以接受啦,那个是宗教问题;狗咧?M人动都不可以动,我动过他们还要我洗手先才可以握手。那些查电表的,进来我家门口就是先T我的狗。我讨厌猫就是酱。

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猫比狗更容易传染疾病……
不过现在这种问题我们不应该怪动物,错的是我们人类不照顾卫生。错最多的就是某些以为自己很聪明去指使人家伤害生命的白痴。

某些人不相信有的生命会轮回的吧。如果这几天他们不小心死掉然后出生在Selayang变成被追的狗,他们一定很爽。

治标不治本的事情。多亏了他们,我又要用这句用到显的治标不治本。


狗多,所以错,该杀!
但是根据人口统计的话,最多的是某M人………

需不需要举办一个捉人比赛还是什么的,奖金放一点就有人要参加了。记得要拍照哦~



越想越不爽这个对狗不公平的白痴比赛?
认为Selayang市议会的人是白痴?

随便到这里这里来签名 (虽然99%没有用,那些人很多理由的。)




可怜的狗狗酱紫被拿来开幕



p/s:得空没有事情做,然后刚刚好又不爽Selayang市议会的人,可以去骚扰
03-6120 4853或012-270 1614
厉害一点的话,索性连
www.mps.gov.my 也hack爆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