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心理准备下随着朋友在电影院观赏了这部18SG的《Repoman》。



器官移植,对现在的科技来说已经不是件稀有之事,问题只是少人把器官捐献出来。而在这部《Repoman》里,说的就是器官移植,绝对不缺货的人工器官移植。够力贵的使用费则成了故事的主线。
"You owe your family, you owe yourself”。促销者就常用这句话来打动人接受器官移植。3个月内若还不清这一大笔费用,UNION公司就会派人来回收这些器官。

杀人之类的剧情我没什么。我就是很难tahan他们这样随便就用刀切开人的身体,进去挖挖挖拔器官出来。yuck &×!@&×@

身为“回收人”的主角Remy被逼换上人造器官然后被追债是我预料中的事。但后来就是完全想不到。会受重伤是被好兄弟Jake害的,因为他要Remy陪他继续做Repoman。

Remy就像其他西洋英雄片酿做Hero,经历了大战、攻进敌人的base…… 以为可以炸掉整个database的,结果找不到keyboard = = 变成目标只是解决男女主角被通缉的资料。要怎样消除咧? 挖人造器官出来scan +@$(I)@*U)(%Y*#@_*_ 又是恶心的一幕。电影院又那么冷啦。
嗯,女主角本来看起来会死但没死,Remy之前死不了的神经朋友Jake在最后关头选择了帮Remy炸掉那个room。剧终Remy和Jake一起在热带沙滩晒太阳。Happy Ending!
……
……
SHIT
原来一切只是做梦。Remy被追杀时受了重伤,成了植物人,被Jake安装M5系统在头脑,就会一直做美梦。
walau我就奇怪电影从一开始就提了几次M5神经系统。

杯具了。让观众看完他的sweet dream后残忍地揭晓现实。


题材新鲜。暴力血腥程度我能接受。就还是觉得挖身体挖挖挖很多血我不喜欢。
怕的人最好还是不要看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