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算是第一次了,因为我的天真而被国威讲“除非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网络上的人一个都不能信”。

我有3个不懂值几十块还是几百块钱的海星戒指。昨天其中一枚加敏捷力的被人诈骗走了……
卖600Gold,这个36lvl暗杀者,名字叫sinkiller的,拿舞者的Muffler来跟我换,讲值600G/15000cash。然后还讲什么他朋友也在找那个加Critical Damage 20%的Harlequin Muffler,可以拿忍者+20% critical的来跟我换……
加我进buddy list然后讲他去玩doTa。
结果今天我在list里面看不到他了。跟我交换的那个Plain Muffler放了大半天卖不出……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