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卫塞节主题
正知正见,共建和谐 Promoting Harmony Through Right Understanding MEMUPUK HARMONI MELALUI PERSEFAHAMAN

实兆远佛教会提早庆祝卫塞节。我人在这里当然是会去。

我今灌沐诸如来, 净智庄严功德海。

五浊众生离尘垢,同证如来净法身。



今年新鲜了,少年组有弄小展览,释迦牟尼佛出生到涅盘的情节。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我们区的国会议员江作汉也有先上去看展览,那时楼下大殿在念经上供。我就跟在他后面而已


Bla Bla Bla 江作汉讲世界道理讲到一半突然断电了十多秒orz 过后看样子他想长话多说了,突然我们区的州议员-火箭的倪可汉出现!结果他继续很多话+宣布拨款3万。以前佛教会请江作汉和倪可汉都是王不见王,只会出现其中一个而已。现在难得2个大汉都来讲道理。说不提政治,但是还是有点到诗巫补选和阿拉风波哈。

吃吃吃。素食午餐。佛教会的Aunty们煮的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好吃。

5月28日卫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