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典游戏Pac Man 30周年纪念,一向来logo很有创意的Google昨天就把logo变成了Pac Man游戏。
Pac Man,好久没玩了。以前有插tape的游戏机在电视机玩,还有windows 95和98时有在电脑玩。


在google homepage随便就能start 1player的game了,用键盘上的上下左右。
高境界一点就像我,insert 2 个coin后,左手control WASD,右手control上下左右,同时控制2个player-公和母的Pac-Man。
毕竟只有一关而已,坏人也很差,所以这样比较有挑战性。

感兴趣收藏的可以下载我upload的:http://www.mediafire.com/?wzcy2gm2mni
Google Pacman是用javascript跑的,只要开webpage就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