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在打喷嚏。
功课不必做了。
对着电脑看着臭人心情也不怎么好。
我真的是不明白去年在那个地方打工的时候做么白痴到跟着做假。结果现在报应来了,我十几年来只写真话的文章被讲很假。有证据也被讲假。
我进去工作过是假的。
我12A假的,没有拿全A的就真的+JPA+Matriks
我全国时事比赛州冠军国top6是假的。因为他们没看报纸。
我的部落格入围马来西亚部落格祭也是假的,因为他们很少上网。
Emm 我还有什么假咧? 好像什么都变成假了wor

真讽刺。

哈秋哈秋
没有手帕了,用前天的衣服来喷鼻涕

喝单眼佬凉茶。
功课不会做。
多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