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聊到6点多不想睡了的,但是我们3个还是睡了下去。醒来都9点酿了。
洗刷后我们5个到佩仪家集合,10个人去吃早餐。
发现在这里叫的食物都很小盘而已,吃不饱的。

过后就是出远门要到queensbay mall了。
真的很远。要转2次bus。尤其从Komtar要到queensbay,坐了很久。司机抽烟,开的歌又吵到半死。
废话废话中,我们玩起了拍手活动,准备过后放在学海部落给大家猜。在Queensbay好像也没什么好走的。就是要找午餐吃了罗。
我有叫前版主-思菱来的,只是她没现身。倒是裕婷叫了我们不熟的武藤夜影来(嗯,我不懂他真名)。
武藤夜影没什么啦,倒是他带来了他的同性男友。不懂要讲什么,本来我和晋扬都有想打招呼的,然后看裕婷那样的脸色和语气,所以索性走开算了。

很小间的Popular。
华女和继来在犹豫买哪一本书。很麻烦,最后我把书藏起来了XD

午餐吃Kenny Roger。第二次吃这个东西。以前试过很贵,所以这次有用脑了,我、晋扬、玉婷、继来和佩仪 5个人share鸡。
waiter的服务很烂,很多在假忙碌。
总之吃不饱的就是了。

讨论到底还要去哪里走。不懂要去哪里。去极乐寺佩儿讲很aunty,但也没想到什么其他的,因为都被讲那些是在KL也能做的事。

过后武藤夜影的男朋友走了。我们11个人要去看3D的AVATAR。偏偏上到去看到公告说只有Gurney Plaza才有得看3D
#%……%&×……%(
我就去漫画店买漫画罗。

过后人分一半走走。
我们六个去看电子东西。啊有ipod touch


傍晚是去皇后湾的对面吹海风。
住城市从小没放过风筝的佩儿和慧贤还花了RM10去买了个风筝来放。
我是觉得很浪费啦。不过她们玩到那么开心应该算是值得的。
最后风筝送给马来小女孩了。

脚痛。我一直在忍。

后来搭bus去pasar malam买东西吃。
我吃laksa,糕和四块美美的蛋糕。




过后是去看槟城一年一度的Pesta。我们没多少时间玩,因为过后要赶bus,归途很远。
 
上面2个是转最够力的。我想玩,问题是我吃到饱饱的,转360度肯定呕。

有看到很废的。假到死。不懂有没有给版权的。


9点多的赶回程也是很废。简单的方法不用,却用了远途,幸好还有bus。
我的脚也痛到索性坐bus地上。

晚上休息后大伙儿要出来去mcd吃宵夜。晋扬一辆myvi载我们8个人 = =+

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他们才叫食物,佩仪的三哥就打电话来叫她直接回家。然后佩仪电话才听到一半,我也感觉到杀气了。yes,就是电话没讲完就挂,人出现在旁边了。用非常欠打的语气叫全部女生滚回去。大概就想到因为佩仪15岁未成年半夜出去,然后也把秀雯她们也当未成年……

总之最后剩下的就是我、晋扬和俊彦三个男生。

回到去也很累了。他们2个还很开心地在学海部落玩。我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