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个笨蛋运气衰到给一堆狗追。Confirm不是对付有钱人养的大大只狗,或者那种才出生的天真小狗,而是那种无聊的流浪狗的话,那我不算pro也算差不多了。
可以笑。哈哈哈!

不能怪啦,应该很多女生会怕这种的。一gang狗一直跟在后面……

k, 我来讲话。Juz read this~

通常只有3种狗可怕:

1、那种有钱人养的大只狗。看它尾巴放底底以为它不厉害,靠近一下,它嘴巴开大大……

2、小狗天真笨笨什么都不懂,给它吃,它连我手一起咬。在那边摇尾巴很开心,要粘人,不会翻滚站起来表演什么的,所以能“表演”的就是咬。所以有时候会怕小狗。

3、吃错东西神经失常的疯狗。就是被咬到会中疯狗症的那种。


这种喜欢跟人狗,听到他们在吠?通常只是做pattern罢了的啦。就是像我这样啦,不厉害装厉害。吠吠吠,你突然转过头吠回它们看看。一定静掉几秒,站在那边吠最后几声假假扮steady懒惰了、放过你的。

妈妈讲遇到危险要念“阿弥陀佛”。我讲,遇到这种狗,除了阿弥陀佛,也要跟狗补充一下:“欠打啊!”

狗,多的时候还是不惹为妙。最重要的是,不要跟它们的眼睛对上!它在瞪你,你知道就好了,假装没有看到就对了。去瞪他,会有两种情形:一、它被你吸引了;二、它被你惹到了。总之肯定跟过来。接着就是随便吠几声,其他38的狗也加入阵容

它们一堆跟在你后面。
不可以走慢慢。走慢慢它们会以为你不厉害的要来找你,通常是等你用“丢食物引走它们”这一招。
更不可以跑。你去跑是傻的。人家4只脚跑你2只脚跑什么鬼罗?我跟我家Fluffy比赛跑每次都输的啦。你跑?它们肯定跑更快。

躲起来是最好的啦。不过别忘记它们的嗅觉很灵敏的,一旦瞄准了你,就会拼命嗅地上找。找到地方躲后就要快快想办法抛弃那些欠打的狗

大大声喊救命?如果旁边有人会来帮就ok啦。如果没什么人,或者旁边都是冷血的人,你喊?就好像call那些狗来罢了。


假假拾石头要丢它们的这招是ok啦,只是怕一些狗会反弹扑向你。

不要以为这些狗真的要吃你。你也一点都不好吃,肯定死不了。麻烦的只是这些肮脏的狗身上有细菌,被缠上很不好。

还是身上带点防身物品或是身怀绝技比较好。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被一堆狗看中?
通常是身上带有食物味。再来就是看起来比别人好欺负。不然就是你自己先惹到它们。

我怎样对付这种一堆来找我的狗?散出杀气就行了啊!它们只会吠,不敢过来咬的 。我住宅区这边很多狗。晚上出来散步,它们一定来kacau的,不过即使自己当时心情很好凶不起来也要装凶凶,拳头握一下,杀气放出来,让它们知道自己的危险性就ok了。




应该不需要我去惹狗拍下来吧?

下次看到狗得空没事做来惹,冷静。用我招肯定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