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秋节。切记:八月十五中秋节。不是外国 ah mor的月饼节(Moon Cake Festival),也不是马来人的灯笼节(Perayaan Tang Long)

这里放些歌曲。得空真正一个字一个字看完我文章的朋友可以考虑听听看我放的歌.....


1、月亮圆最经典,月光那些也不错。跟月有关的歌很多,经典的我弄不见了,so放新的。
2、分享
3、心中的声音...爸爸妈妈
4、我们之间的缘分,就像一张大网,绑着的。



月亮带有很多意义:柔和;皎洁;警惕;爱情……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团圆 · 圆满。

今天佛教会一年一度中秋晚会,walau够力多人。上次盂兰盆都是大人,今天就除了大人,还有超级一大堆小孩子。大人很多,小孩子很多,就是像我这样的青少年才挺多50个。就连基督教的也来了,我听到他们在讨论明天“做礼拜”的事,是因为今年他们没提灯笼游行吗?印度同胞也出现了...

小孩子跑来跑去,热闹极了。这开心的气氛很容易感染人

中秋,就跟新年一样重要。或许更重要吧。新年重点是团圆饭和红包。中秋节呢,重点是提灯笼。每一年中秋节,我们一堆朋友都会选一天晚上提灯笼到处废。

暗路无灯差点给Lori撞;去kacau校长;会飞的灯笼;小孩子灯笼;提灯游行最少5km...乱乱唱歌……好多好多的经典事件...

今天看到那么多小孩那么开心,walau !@#@*$^(#%&))%*) 我竟然哭掉。当然是躲旁边自己流泪啦~



散到完!我们都散到完了!团圆个屁!能再相聚吗?我相信奇迹,虽然不怎么可能。
期待团聚的一天......


朋友send来的sms~

婉茹
中秋节快到了,给你选了一盒豪华月饼,但不知你的详细地址,难以送达。不过,你可以凭此信息到最近的商店免费领取,领取的方法是:拿起就跑,越快越好!
walau

律尹
我近来没什么空,要等到时间稳定下来才有可能回去久一点…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有那个机会
haiz...越老越忙///

思进
别伤心了。月圆人团圆。我去美国也会记得你的。
团圆的日子....10年?20年?不知道

应泷
是咯...
walau又是少过6个字专家...

玉萍
虽然我们都散到完,但是我们的心却不会散,记忆犹新。到了中秋节晚上,大家必定会回想起我们提灯笼的美好回忆,那么大家的心不就聚在一起了咯...
但愿如此

仕强
的确是很难再有一次那么疯狂的游行。然而,收到你的信息我却得到一丝的安慰。毕竟,我再不是一个人那么孤单的期待着。至少还有你陪我回味那一切。月圆的完美也只因被阴和缺所衬托;既然这样,我也想把我们的友情比作月亮。这样,当我们”满月"时,才会很美很美
好伟大,写了那么长...

文宾
Ya.. thanx stil remember folo ur gang!syok...





看啦...下次就是要跟父母离别了......
有时候人家讲什么千里共婵娟啦......好像是废的。










时间
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