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被手机响弄到我突然精神一下,所以就起身来blog。

昨天懒惰带雨伞所以出门上学没几分钟就被雨淋。不是很大的那种,但是最近一直烟霾,so明显是有毒的。

今天是感冒所以也没什么心上课。数学没有课本,没得参考所以一些以前学过的也忘记怎样做了。

下午屋友吉拉德和肯尼带我们去没去过的Street Mall吃东西。我吃了比平时贵3倍的炒饭 = = 加水RM10啊。很大碟一下。

哈,比我们小只的屋友吃不完。我当然是吃得完啦,不然rugi后来去TM 申请Streamyx Wifi Combo罗





晚上再跟吉拉德学长和克丽丝仃学姐去SK吃。有车就是容易找吃。


由于正版课本RM60++太贵,我去复印店买复印版本的RM35

只是1st sem的IT Maths用而已。600多页。2nd和3rd sem那时又其他课本了。
今天是上数学课的第二天,Chapter1 40多页的已经教完了。功课一堆。有学长都说了,多功课排行榜我们Money Making University是top的。进Degree后就知道。




流鼻涕流鼻涕。
天气不景气好像很难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