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点半的bus,它8点才来。我是后来才想到我前背一个黑bag,后背一个黑bag,衣服又黑色……
除了天气热黑色容易吸热,黑衣也容易被警察捉 = =


这辆Kesatuan Ekspress很欠打,Ekspress个屁!我驾车的话10点多都可以到了,它可以1点多才到Pudu。很厉害拖时间,每stop一站就停1小时。%@×%×&¥%@(¥(@ 驾很慢!
到Pudu后,就是要找LRT station了。我就是不会认方向。
我看着那个地图,我记得我以前是坐Pasar Seni的。但是现在要坐的又是另一个方向。
最后才想起Plaza Rakyat的站就在车站后面一直走。

Sri Petaling跟Putra比,跑慢多了。
RM1.7去Tasik Selatan,然后转KLIA Transit,RM5.3坐等很久才一趟舒服的火车。
啊,遇到中国河南的人要去飞机场。不错,我们的华语他听的懂。
 

Putrajaya的火车站很大,但是没什么人的。
找bus。T429. RM1去cyberjaya


我们住的地方啊,对我来说是很肮脏一下罗。不懂他们多久没打扫了。我是不能tahan酱肮脏的啦。


花了整个小时在弄plastic衣橱。第一次做,不会做。
志雄的破了一个小洞,我的则是其中一个plastic随时要断。不懂还能活多久。


扫地抹地抹风扇抹窗口etc后,总算比较像样。


第一次在cyber吃东西。经济饭不是很贵。之前我还怕会很贵所以只随便拿3样菜。RM2.7. 下次我可以吃更多了。


脚累,懒惰blog长长。
也要睡觉了。
明天去试吃学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