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的一天,我在干什么呢?
像平时一样,对着电脑。煮吃。睡觉。看漫画……

晚上跟爸妈外婆、弟出去吃pizza
然后去佛教会诵经。
再跟Patrick、Guan、志雄出去喝茶和参观港口的工厂。

呼,人要离去前总会有很多东西不放心。

例如我家的宝贝狗唱歌Fi。
嗯,今天喂他吃他最喜欢的木瓜。


然后也陪他散步
很担心他的啦。样子看起来是很聪明,然后舌头黑色吠很大声。但是出去打架只会跳来跳去打不过别狗的。偶尔也傻傻自己离家出走,别的狗那么厉害,他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还有我的家人。
眼睛不好的爸爸,教会我最多哲理的,影响我们最大,尤其三兄弟的名字都是佛经里拿出来的。哈,我有还在胎中就有的《大悲咒》、幼稚园起就被爸爸叫来每天背的《心经》、我名字的出处《阿弥陀经》……etc 他就是叮咛我要注意健康罗。
健康是福;没有了健康,什么梦想都是空谈;处理好健康与工作的关系;身体健康影响心灵;别为了钱财拖垮健康。
耳朵不好的妈妈,从小就让我们扫地啊抹地啊煮菜……etc 有些家长不给自己孩子早学motor、车那些。妈妈则是要我们早早会掉的。她身体不好,也是怕她累垮。
最小的弟弟才中三。希望他自己一个人也能好好读他的书啦。狗和爸妈就拜托他了。

啊,还有我的漫画


还有很多啦

呼……出去就剩窄窄的空间了。
还是在家最爽。

(怎么有种人生最后一天的感觉?)

明天开始,就是全新的生活。早上7点半的bus。



复杂到半死
It's Part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