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讲过MY铅笔盒们,so现在也顺便讲colour pencils。

1、哈,这是我最旧的一盒。不懂是牙膏还是什么送的铅笔盒了。我把短了的颜色笔都收在这里用。也常跟朋友fight看谁的colour最短了还能用XD



2、下面这盒是表哥表姐中学毕业后留给我用的。都是Luna的,所以我不怎么用。



3、这盒Swan我不懂是参加什么比赛送的了。好像是《米奇》月刊里的画画比赛送的。



4、这盒eve好像是《星星》周刊送,还是我参加什么校外比赛送的了。



5、我最喜欢的Faber Castell是自己买的。颜色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