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要升学了,最近在把握最后在家里的时间整理自己的东西。
算了算,原来我小学到现在多数的铅笔盒还留着,只是我都不记得是几年级的了,只记得最新的那个是用完整个中学还在用。



1、
这个的特点是底下我会收画报里的小漫画。也是我唯一一把0.7笔芯笔。
 

2、
这盒是装大型胶擦的。当然,全部都是free的,因为我不会去买不好拿的胶擦。


3、
这盒则装长形胶擦的。



4、这来装国旗胶擦和pokemon胶擦


5、这盒拿来装我没用的新铅笔了


6、这个也是笔


7、这盒是补习时带去用的


8、从中一开始带去学校用到现在。由于没新铅笔盒,因此它也会跟着我到大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