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050509) 下午打羽球后,晚上电话聊一下就是又可以出去兜风了。
这次是警察Patrick、拿督肚腩发、汉朝勇士、钢牙松鼠和我。上车讨论的结果,就是去安顺吃宵夜。那边最出名香饼和猪肠粉。我们当然是要找猪肠粉。

负责驾驶的当然是最熟路的Patrick,今天我们坐的是他的警察车喔



霹雳江湖上有个传闻:迷路、不懂自己在哪里的时候,随便地上捡起一颗石头。看到上面有八个点?Call Patrick,他可能都会懂你在哪里!上次啊,人家做Project拍照片,单凭一棵树他都可以知道地点是在哪里!
路神了,King Of Adventure,这里没有人够他厉害。
一路上就在听他讲哪里有山猪哪里有蛇。

哈,晚上很少车,我们走右边路线的
割车的时候,我们是跑左边的。哈,反正我们车本来就像警察车,差上面会闪的蓝色东西而已~

Patrick驾算很steady了,以前都是跑120以上的。1小时那样就到安顺了。

看安顺斜塔~看colour会变的树~


walau安顺哪里可以叫鸡他也懂,就Public Bank对面kopi店旁边上面!
哪里老鼠很大只也懂 = =
超市里谁和谁要结婚了也懂……

找吃找吃。
先去一间普通的茶餐室喝水,然后大发call他朋友问要怎样去买传说中新年排整条街的猪肠粉。约定Mcd见。So我们就去Mcd罗,近近而已。

住安顺的人与我们住Sitiawan的人其中一个不同点,就是他们很会看人。我们下车进MCD而已,每一桌的人都会望过来。如果是在Sitiawan啊,睬你都傻!
不过讲真的安顺那间MCD的厕所不错一下:

外面除了可以看一些年轻人在练Shuffle,最废的还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牌:
Park 2个小时车就会被锁,然后要给RM50来开锁……

大发的朋友到了,带路我们到那间“安顺燎记河粉发行”


一包RM3,我直接买3包,自己一包,另两包拿回家给家人吃。

我们几个把猪肠粉拿到安顺斜塔那边去吃!




啊幸好里面是虾米不是虾……
吃惯红黑汁的了,所以这种干干的我们吃不惯。


吃饱后就出发回了。
途中就是听Patrick讲哪一个地方有CCTV捉车。
又是讲话讲话忘记掉红灯走。
也有带我们去芭路看一辆车掉进水里面。
后来也顺便经过去看马来人阿瓜,穿到很恶心 %^*&#&(%^(*#^)


12点多到家。
希望接下来几天还有去其他地方啦,不然开学了又不能这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