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们讲,我拿到神灯了!”
“真假!?”
“不信?卡乔鸟你擦擦看然后等一下许愿。”
 
擦擦……冒出一只猪,在挖鼻孔。神猪的鼻孔张得大大的,用小指伸进去左鼻孔,挖挖挖……哦,一粒球!
不要看他鼻子了啦,恶心到半死!
 
“我要吃番石榴。”12岁的卡乔鸟,就那么简单,老师教书讲过不可以浪费资源他也不能领会。
“什么?就酱啊!”
“就酱啦!我已经1018小时没有吃过番石榴了。”
 
 
40大盗,有40件神奇宝贝。既然是宝贝,为何不带在身边用呢?收在奇怪地方不是太浪费了吗?好奇心的驱使,为了查明真相,阿富汉的光明结社总裁-麻哈笛先生派出超过百名的白社会高级会员到处调查。
终于,他们有了个结论:40大盗在隐藏事实!传说中的40件神奇宝贝有好多个已经发霉生锈坏掉了,只剩几个收在底格斯里河附近的山洞。
 
想派人来拿?Sorry
 
 
“到我玩!”玛奇兔抢了神灯。“给我们看哈巴狗跳芭蕾舞吧!”
Walau两只手圆形放上面,下面脚尖站……转转转转转,Oh-Ho撞到外面仙人掌。
废话大伙儿当然是跑到洞外看哈巴狗那副白痴模样。
“哈!哈!哈!哈!哈!~”爆笑了很久。
 
K,到我许愿。”卡灵燕说道。
回来一下。咿,神灯咧?不见掉!
哈巴狗好不容易得到的的神灯,酱就没有掉,当然是直接不爽啦!
汪汪汪汪汪汪~!
Sorry罗,假如刚才你没有跳舞就没事了。”
“到底是谁?”
 
“哎呀cincai啦,水翁失马你听过么?”
 
 
炸国时期,有一个uncle叫做水翁,因为他喜欢吃水蓊。有一天他种的水蓊被马私奔去了。可是过好一段时间,失踪的马回来了,还带了更多的水蓊回来,原来马拿水蓊去种。
 
Uncle翁说话了:“别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银~水蓊性命不值钱~这世界,是要靠Àng Gông的!”
 
后来马越带越多水蓊回来,弄到政府不爽,讲他用农药种水果,罚了他一笔钱。不久,发生了旱灾,一个叫“那只驴”的大官经过,直接拿水蓊来吃,结果水蓊卡在喉咙。咚咚锵!
 
Uncle翁说话了:“别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银~水蓊性命不值钱~这世界,是要靠Àng Gông的!”
 
 
卡乔鸟:“………所以讲,神灯不见了,焉知非福?”
 
“焉知非祸?”卡灵燕突然问了一句。
Choi!不要乱讲话”
 
众人顿时觉得很无聊,有趣的神灯酱就没有了真可惜。显到半死,在里面走来走去只是浪费时间,回家看电视睡觉更好啦!
突然想到一件事,哆啦A梦都没有在,怎样回?Walau炸到!要回都不能回了。
“等下!那边好像有东西。”
 
球是圆的,世界是废的。洞里面竟然有一个门,开进去里面大大个字:神奇宝贝。
看来传说中的40件神奇宝贝有很多件懒惰搬,所以四十大盗都把它们留在山洞里。Walau全部都是奇怪的道具,旁边还有说明书 = =
 
………
1、会大便的水壶
可以拿来浇花顺便施肥,节省时间。
2、放屁吸尘机
可以假装要吸人其实是放屁炸他。
3、玻璃球
用玻璃做的球
.
.
.
40、手表
可以看时间
 
 
研究了好一阵子后,Pattern像样点然后又实用的的只剩一个魔毯,一个口琴,一个望远镜。
 
24、飞天魔毯
可以飞的地毯
 
28、口琴
可以实现普通愿望的口琴
 
39、望远镜
可以看远远的东西
 
哈巴狗当然是强占了飞天魔毯咯;卡乔鸟嘴巴吹不到,所以选择了望远镜。还有那个口琴,卡灵燕怕吹的地方有细菌,交给了玛奇兔,自己就cincai拿其他一个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