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身上带的珠宝果实太多,只身一人无法攀岩,他伸出手来,对巫婆说:“姑妈,拉我一把,我无法跨上。”“我的孩子,你先把油灯递给我,这样可以减轻你的负担,我看你身上的东西太沉了。” “不,姑妈!我拿的东西并不重,只是这个台阶太高了。你伸出手来,把我拉出去,我再给你神灯好了。”拉菲达一听这话,顿时心急火燎,面露凶光。

 
哈巴狗也清楚拉菲达一定会玩臭,所以特地跟她怪懒。“姑妈啊,拿水来先,我口渴!”拉菲达再三向哈巴狗索取神灯而无结果时,便怒不可遏地咒骂起来。她已被焦急和愤怒弄得失去了理智,心一横,索性念起咒语,把乳香往空中一撒,一块巨石压下来封住洞口,哈巴狗就这样被埋在宝库的地道中。
 
Yes”哈巴狗早就料到到会酱。他拿出神灯,摇了摇……Walau刚才那只猪又来kacau,神灯被抢了。哈巴狗以每天在阿厮打咔大草场跑一圈30分钟的速度追到了猪,抢回神灯。
“哦,你追我……ok,我答应做你女朋友。几时要结婚?”猪突然冒出这样的一句话,然后住哈巴狗。快被压扁的哈巴狗不假思索,擦了擦神灯。“快把这只猪送去荷兰!”
 
一声,猪不见了,应该在荷兰吧。突然,神灯冒出了一团烟,烟团慢慢地成形。哇溜是一只猪!神猪把哈巴狗抓了起来,看着他:“Eh,你不是混蛋阿拉丁……哎呀算,也是一样我要丢你去Indah Water粪池游泳。”
“为什么?”
“因为你口臭!我的鼻子告诉我,你时常忘记刷牙!”
“猪有鼻子的咩?”
“废话,全部猪都有鼻子啦!”
“你静静,现在我是你的主人,有三个愿望!”
“不错嘛,这种事情你也知道……不过你只剩下两个愿望。你要出去是吗?那就扣第二个愿望罗!”
“等下!我想一下先。”
 
 
“哦,玛奇兔你来了,拿第几?”
“卡乔鸟你在问废话吗?”
 
哆啦A梦回现实找不到哈巴狗,只把玛奇兔带来了,而唐老鸭还在构思漫画,其他人在睡午觉。
 
卡乔鸟:“我都讲根据我的《废才宝典》,哈巴狗是被臭人绑架了!”
卡灵燕:“也可能是迷路。”
玛奇兔:“嗯……事情有一点复杂。”
哆啦A梦:“我好像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到他,突然间又忘记了。呃……你们继续找,我回去一下。”
 
K,我们现在的对策是?”
“去问人看有没有人看到哈巴狗。”
“做么一定要听你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大大声骂然后……”
“这里我最大,我讲话!去问人!”
“嗯,一起走,不然又走失了。”
 
 
只剩下两个愿望,哈巴狗依旧在想该怎么做。
“嗯,有点麻烦。如果我出去了,那就只剩一个愿望。我要打架变厉害,我要做医生,我要增高……不够用啊”哈巴狗心想。
 
神猪显得很不耐烦快要睡了。
“呵!”,哈巴狗似乎有什么妙计:“我要多三个愿望!”
原来是这招啊,多亏哈巴狗想得出,这样他岂不是有无限愿望?
 
“哇,够贪心,得寸进尺啊!不过,Sorry,我们十二生肖公司早就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所以早已限定一个人只可以拥有三个愿望。证严法师说过: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得多,而是因为计较得少。我们应学会知足。正所谓 人心不足吞大象……(此处省略很多废话)。他们以为我赛跑最后就很傻,要知道我不想当笨蛋,我在墙上写满渴望……这里法律漏洞就是神灯换人用过后,当本来那个人再次使用时,三个愿望从新算……哈哈,我厉害吧!哇咔咔哈哈!!!”
讲话爽一下、爽一下,什么都说出来了,真的是很笨的一只猪。
 
“喔,送我到底格里斯河的市场。”
“请绑好你的安全带,我们要飞罗!”
“飞?不是直接变过去咩?”
“顾客如有任何不满,可以向总公司投诉,电话号码是……”
 
 
“请问你有看到一只狗吗?卡灵燕向一个卖仙人掌的欧吉桑问道。
“帅不尿尿发羊癫茶点雕泄隆岗。”
Walau什么鬼话喔!?惨,一定又是哆啦A梦的翻译糕Expire Date到期了。很不爽她的咩~每次买便宜货。
“我来。”玛奇兔说道。对呵,她是语言专家!
玛奇兔:“气川卡圈劈删或衫逼?”
欧吉桑:“筭苛尬灾鞑避栋蔡依林嘴巴大大嘀傔宓嫍……”
玛奇兔:“橯鍊妢鷳喀哩鸡咚咚锵。
欧吉桑:“布哩布梨癞蛤蟆嘀搿肥岈丫!”
玛奇兔:“睡睡波涛醉!”
………………
 
“真假酱厉害?看你讲到很爽酿,他见过哈巴狗?”卡乔鸟看得目瞪口呆,原来语言专家那么劲!
卡灵燕:“玛奇兔,你跟他讲什么?”
玛奇兔(转过头来):“我也不清楚耶~现在话还ok啦,古代话我哪里懂?”
Walau!!!”
“讲一下会死吗?不会死对不对~”
 
哈,你们在聊什么?”失踪的哈巴狗回来了。
Walau你跑到哪里去?”
“对啦,害我们担心到半死……”
 
“嘘,我们躲到山洞里面再聊。”说着,哈巴狗就带卡乔鸟、卡灵燕和玛奇兔躲到附近的山洞里去。
一个黑影迅速跟在他们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