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lets付费评论: 《魔域:王者之翼》



免费的在线游戏~

颠覆传统
你还在忍受传统网络游戏中不合理的设置吗?多少年来,面对如潮水般涌来的敌人,游戏者在生死一线间摇摆!真正配合默契的队友也可遇而不可求……   
《魔域》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传统网游的陈腐规则,将敌我的数量对比重新定义!在《魔域》的世界中没有人会孤军奋战,因为 “幻兽”会给你最强的支持!

幻兽
《魔域》的幻兽系统提供了玩家选择培训多种类幻兽。它们有的能够自爆产生对敌伤害,有的以附体的方式造成敌方不 良效果,而有的则以魔法或者招式对敌产生直接伤害。幻兽的多样化和特色化是《魔域》区别于其它游戏宠物系统的一大特点。玩家与幻兽之间的亲密度也很重要!
幻兽系统,是
《魔域》独创的一个游戏系统。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后都会自动获得两只幻兽。随着游戏的进行,最终将可以同时派出三只幻兽参与战斗!
幻兽的出现不但打破了传统网游中敌我的数量对比,更逆转了敌 我的力量对比。幻兽不但是伙伴,更是拥有生命的最强武器。通过合体不同特性的幻兽,幻兽的特性将直接融合到你的身上!


《魔域》游戏提供了男女三种职业-战士、魔法师、异能者。战士和魔法师在大家印象中普通,而异能者却是《魔域》独有的职业。异能者外形独特,也拥有自己特别的技能,不论是HP回复等辅助类技能,还是强力必杀技等攻击类技能,异能者完整的攻防一体技能,将让看小他的对手付出代价。


动作逼真+连招系统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自己的连招技能,连招技能在动作上既能给敌方以多次攻击,同时在发招过程中可以从不同的方位,采用不同的攻击动作对敌方造成伤害!

组队战斗结界
组队中,不同的队员数量可产生不同的“战斗结界”。“战斗结界”能够为战斗提供额外的辅助,例如提升攻击力、防御力、杀伤范围……等。

 

部分screenshot:







欲知更多详情,这里过去看看吧!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ww.MOYU.com.my





此评论是由Advertlets.com www.MOYU.com.my带给您.
This review is brought to you by Advertlets.com and www.MOYU.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