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南华辩论队创了新记录噢~
终于第一次打败了三民!
第一次赢超过1场!

虽然我不是辩论队的,但是我喜欢看辩论,喜欢出门。跟着学校看了几年的校际辩论,也感到很光荣!


先随便讲星期六那天对三民独中的那场
“广告对社会的影响利多于弊”

感觉上是坏处比较多,让我觉得有趣的广告也很少,偏偏好处的资料比坏处好找。
对手啊,那个结辩厉害,主播型的。但是她队友除了主辩比较ok,中间两个普通罢了。

论内容是我们赢定了;辩才的话就是反方结辩比我们最厉害的芊婷和慧勤厉害。

出来的结果在我预料之中。我们赢,然后最佳辩论员她拿。

大家都很友善。赢了没有在那边串骄傲,输的也没有在那边不爽呱呱叫。
双方辩手们合照了。

他们还把找的明天辩论题的资料给我们呢


隔天下午的是“美丽是福还是祸”
这个题目很common,可以fight过的。对三民国中。去年我们就是在这时候输他们的。今年呢,我们出动了原班人马-素宁、芊婷和慧勤,只换了主辩。
昨天主辩是伟俊,今天换晨曦上。

虽然我们好像根本就没赢过三民国中,但是我们的人就是会拼!他们昨天半夜还在赶资料。

三民国中...听朋友讲今年他们有两个强手不爽老师所以没有上,看来是真的。
讲真的啦,今天的真的很显,还是去年的比较强。
根本就是用网上资料直接拿来讲罢了,好像连分析都没分析,很容易舌头打结。上面还没有讲,我们都知道接下来是什么了。国威去外面吹风吹到睡觉。

感觉上我们是赢的了,她们好像都没完全准备好。不过还是要看评审啦,有时候成绩很难讲的。

……嗯。赢了!

现在我们是南区冠军,霹雳州8强队伍了!


芊婷、慧勤、素宁、伟俊、晨曦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