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的很walau。非常walau废....
经典到我非记下来不可。

话说星期一周会后我们回到班。没有老师。
天气实在是太好睡了,很凉。早上下了超级够力的雷雨,大家一起迟到,外面马路也车祸……现在雨渐小了,没有吵到半死的雷声,爽爽很容易倒下来就睡。
我就是看chemistry两排字然后头倒下了。

不懂到几时,睡觉睡到一半,头脑detect到不对劲,耳朵功能启动,眼睛变大,站起来!


新校长!

哼,很多时候我的敏捷感在这种千钧一发的情况就会发挥极致...
其实我也不懂做麽我当时可以一点都不紧张的,跟全班同学同时间起立,像没事发生那样。

校长进来blah STPM我们成绩水平要提升,讲老师不在我们的态度很差……etc
(态度不够认真是对的,但是对成绩的要求,都有老师讲校长不应该在不明白应考生的style和平常状况就那么早下定论压)

他讲到很激动,一直讲我们在生死关头...walau。真的walau

国威是淋了3天的雨所以生病睡觉,起身动作慢先被校长讲他刚才睡觉,但是理由充分所以可以坐下来。
校长刚才有看到我这方向有人扑在桌上睡觉,他以为是汉勇,要shoot他的了。当然,我自己做的事最讨厌害到别人的,我直接举手跟校长讲是我。我跟他讲其实我在温习功课,头扑下去而已
过关。
一、这是很logic的。我们专心思考的时候,通常会头低下来闭上眼睛思考。
二、我也没有骗他。之前我真的是在看书。

也所以我说过,不要嫌书重书厚。除了可以拿来读,还是很好用的。
就像前几年,如果在班上显到半死,要出去散步?带一本书出去走,绝对no problem。理由很简单。“Saya pergi perpustakaan”

要睡觉呵?按着书来睡
一、脸不必动到细菌比较多的桌子
二、睡觉睡到流口水的话就流在书里面比较少人看到来笑


k, 我讲回当时的情形。校长blah完STPM和睡觉后,在讲班上肮脏。ok这个我没话讲,他说得对,真的肮脏,因为是星期一。教我们怎样正确地绑窗帘我们也做了。

突然一个学生来找校长然后被校长弄够力的,我真的很同情他。
Good morning Sir.... excuse me sir... 还不够的。我记得后面他还被校长教很长的一句话然后讲他指甲没有剪。

总之最后新校长要去巡其他班了,我们当然是站起来“Thank you Sir”。
很炸到的一句出现了。
“I'll get back!”
我们只是站着没坐下。因为之前我们Good Morning Sir他进来后没有叫我们sit我们就sit然后中讲。
“You must say,
Yes Sir! We are waiting for you!
"

walau够不能tahan...我差点笑出来,在那边忍着。
没有记错的话,校长让我们说那句话3次。

呼...他跟我们生死关头完后就出去了,连自己的演讲搞都留在这里。
4页耶,walau那种口气.....还有就是字很难看。



更详细的情节我忘了,就是因为那个waiting for you

记得有首歌,好像是胡彦斌唱的: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


yuk!

我们才没有力wait~





其他关于新校长:

排队 - 中新校长的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