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来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什么鬼死禽割日勒。难听又难叫!
最近她突然红到我去关注她了,被小莎姐blog红的。

新闻:http://ent.163.com/08/0229/17/45ST91IM00031H2L.html

爱上谁谁谁是她的事
心情不好要发泄是她的事
那个傻婆
死禽割日勒竟然骂金莎和我们莎拉“TMD”...

欠打!
 
老安娣一个....
新聞:斯琴格日乐回应骂金莎:她失礼在先

死禽割日勒,你自行滾蛋吧



莎blog内容:


斯琴格日乐,你昨儿在同期节目上跳斗牛舞的时候,

 号称自己其实是个温柔的女人,导致做不出泼辣的样子.
 那你可以告诉我,
 在节目结束后,
在几十名我的歌迷面前,
那破口大骂的泼妇是谁啊.
 
昨天录某节目录到午夜,
换完衣服同事告诉我歌迷们在大门口等了很久,希望能合张照.
车驶向大门前,我们也回头跟车上同行的人说声不好意思,耽误大家一分钟!
下了车我正与莎拉们合照...
突然间有个女人尖锐的骂声劈里啪啦瀑布一样涌来,
 
我刹时被雷到了,
我心想:哪个公司的经纪人这么泼妇!
我眯眼定睛一看,满脸大浓妆,怒目圆睁,吐着唾沫星子....哟!歌手本人啊?
 
我拍照直到回到车上,她还在对着窗口兀自骂着。
我感到实在荒唐,“娜,我们下车!不要跟这种人坐一辆车”我站地面上回头冷眼瞅了她一眼。
她怒吼:“滚。。。。滚蛋!”
 
 
我劝你,好好看看心理医生吧,有用的。
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东四十四条93号
010-64033887(办公电话)
010-64033385(热线咨询)
010-64073877(热线咨询)电话预约
心理障碍、心理疾病治疗 
鸣谢百度 
祝早日康复。

通常啦,都是经纪人或者保镖跟别人起冲突的。现在竟然是这个傻婆老aunty歌手。

"满脸大浓妆,怒目圆睁,吐着唾沫星子尖锐的骂声劈里啪啦瀑布一样涌来"

@#%$%^!#*$#)% 想象一下当时的情形,walau如果我在,一定当场发火。应该会直接打人。莎还会忍啊....

唉,如果当时有录下来那个场面就好了.....

我突然越来越欣賞莎了,有不爽的事情就敢敢blog出来,很好!
形容词用得好!
心理医生介绍得最好!
请人帮她写推荐信吧,说不定可以discount。

但是媒体一定乱炒新闻的。肯定。



不过,那个心理医生可能她不喜欢。
不介意的话,她可以来马来西亚著名的红毛丹精神病院。虽然听讲那边的红毛丹不好吃,但是我相信还有其他东西可以吃的。
她那么喜欢骂人,也可以每天找红毛丹树PK,然后丢红毛丹叫红毛丹滚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