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情人节写好的这篇忘记出来了 = =



情人节,让金莎来告诉你,什么样的爱是她想要的爱 

最新单曲《这种爱》翻唱自泰国歌曲 《DAI YIN MAI Da Endorphine》   
  
金莎洒脱的声线更把这种怕伤害却坚持要爱的心情表达的生动。 

这种爱,来的汹涌 
这种爱,伤的彻底 
这种爱,死心塌地 
这种爱,无可救药。。。 

让金莎告诉你,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 




歌词:

界线的存在 框出一种姿态   
天生的无奈 曲中人才明白   
一开始 是否不该爱   

谁把门打开 开放了两种期待  
你一步走来,推开所有安排  
我已经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这种爱,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谁把门打开 开放了两种期待  
你一步走来,推开所有安排  
我已经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这种爱,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我已经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这种爱,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金莎的声音我从以前就很喜欢了。哈,我最喜欢的女歌手~

不过这个新发型我不怎么喜欢
之前几张专辑的比较美,尤其是《不可思议》那张专辑时的。
例如》》

可爱和甜美路线走过了,这次轮到新鲜帅酷一点punk路线了吧。不过重点还是歌好听XD

《这种爱》,励志型情歌,甚至打破传统,新的爱的宣言:“不送玫瑰送牡丹”
明显比之前唱的成熟多了,有倔强的感觉XD
最喜欢chorus那边:“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这种爱,是我选择的爱 。虽然我是没谈过啦,但是看到听到那么多pair很快on很快off,看到听到都显,不会好好在一起到久久的咩?

我下载后就是一直repeat了
不过还是希望她
不要放弃以前清新的味道啦~ 
最好是旧风新风都录进新专辑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3Z8jrPYpA

我上传的《这种爱》mp3 :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