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忙完Store Room,冲凉后趴在床上研究一叠旧《学海》,看看手机里的短讯……废就废在我差不多累到要睡觉了,妈妈拿那个窗帘来


要不是青色,我才懒得挂什么窗帘呢~
……

walau单挂那个勾勾已经给我够力了。我耐性和专注力不是很好...

喘气 = =
walau做么酱辛苦的,索性躺下来弄了


妈妈挑战我看谁弄比较快。她弄左边的我弄右边的。我不懂做么她不必15分钟就settle了,而我半个小时还倒在那边做不好。穿那个铁我都不懂里面布有没有给我弄坏掉。



要不是弟弟去佛教会生活营,这种东西我肯定叫他做的。

我弄了很久,不过没超过1小时。

爬楼梯上去挂也是要有technic的……找打窗帘一直掉下来。一直掉一直掉,结果我也差点从楼梯掉下来。不要以为我别名有个鸟字就很厉害,我也是怕高的。

好了

大风吹,飘呀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