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摄的戏,假面骑士和奥特曼我一向来看日本的,而战队看美国版的。不过这几年感觉上美国版的越来越烂,还是日本版的演员看起来顺眼些,所以我又看回日本版的了。这是今年的Super Sentai - 侍战队真剑者


已经接近尾声了,明年的天装战队护星者造型也出来了。今年的侍战队之前我只看到前面5、6集那样,这几天开始重新下载。这部会吸引我主要还是因为要用笔写字才能变身 囧
一笔奏上!

还有破记录和假面骑士第一次一起演出。还交换武器来打啊!
另外就是其他成员必须向红色下跪罗。
然后现在播到40多集了,原来真剑红竟然是影武者,不是真正的红色。真正的真剑红是女生,穿裙的……


火 志叶 丈留/ 真剑红(松坂桃李)
  封建领主,声称绝没有人能超过他,同时 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冷静。不过实际上是个很天真的小孩,心里面很依赖大人的鼓励和支持的。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对于什么事都不太关心,其实在他的心里关心着每 一个人,不希望有人受伤。这也是他在一开始,提出只要一个人战斗,不希望有别的侍者加入战斗的原因。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人。



水 池波 流之介/真剑蓝(相叶弘树)
梦想成为歌舞伎,但他的父母希望他是一 个武士。曾经因为白石茉子的温柔照料而喜欢上了她,但是没想到只是单相思一场。在加入了侍之后一直努力学I习着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侍者,对于丈留一直很尊 敬和崇拜,是个很认真的男孩。不过总是有些过分的夸耀自己比另外三个人要优秀,有些过分的执着,有时候闹出一些笑话。很纯真,也很善良、热心,不断努力 着。



天 白石 茉子/ 真剑粉(高梨临)
茉子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她喜欢孩子,之前在一所幼儿园工作,之后成为真剑粉。她一直想成为 一名普通的新娘,但是她的娴淑却显得有小小的粗暴(连丈留和千明见她做饭时都吓了一跳)。她很喜欢做饭,但是不过蒙在鼓里的池波流之介却喜欢上她,但很快 就被拒绝了!表面上有些不近人情、冷酷,但是心里却十分善良,也同时大度、聪慧。并且很喜欢帮助弱者,心里十分的温柔,对于琴羽就像是姐姐一样。


木 谷 千明/ 真剑绿(铃木胜吾)
  在一开始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很喜欢打电子 游戏。在一开始,成为一个侍令他感到很不喜欢,对于侍的任务也感到十分的随便。而他的实力比较弱,一开始对于成为侍很随便。正因为这样,他才会被丈留认为 不配成为一个侍者,与流之介发生了很大的冲突。曾经为了成为「兜折神」的使用者而对于丈留把「兜折神」交给了茉子,不承认自己实力十分不满,一气之下离开 了侍战队,但是渐渐的他体会到了战斗的真正的意义,渐渐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侍者。



土 花织 琴羽/ 真剑黄 (森田凉花)
  琴羽是一个真诚的女孩,她的姐姐病倒 了,而不出色的她代替姐姐成了侍者,虽然这样但是她很高兴可以帮助大家,体现自己的价值。她看上去有些柔弱,在大家之间总是像一个和事佬一样,维持着大家 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她是个很坚强、纯真的孩子,尽管自己有些愚笨、迟钝,大家为此而耻笑她,但她却默默承受下来,封印在自己心里。她一直默默的的努力着, 希望成为一个可以和丈留一样优秀的侍者。但是这样的她也成为了大家喜爱的小妹妹,不可或缺的一名队员。



光 梅盛 源太/真剑金(相马圭佑)
  是志叶丈留幼年时的玩伴,而在长大之后 以一个寿司小贩的身份出现。而性格看上去很无赖,会耍赖皮。动作夸张,还十分的自大,由此也使他在战斗中出了一些笑话。在第一次出场时,无论怎么看都十分 的厉害,这是现在的五人所不及的。而另外的五人却对他的出现摸不着头脑:到底这第六个侍是从哪里来的?他真心希望成为第六个侍,但是丈留却不承认他,而在 与五人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他学习到了成为一个侍必要的条件。




其他特色
http://zh.wikipedia.org/zh-sg/%E4%BE%8D%E6%88%B0%E9%9A%8A%E7%9C%9F%E5%8A%8D%E8%80%85


超级战队系列第33部──侍战队真剑者是一部有许多方面突破的作品,其特色如下:

    1.此代战队的风格取向为日本武士的造型,特别不同以往战队的配色形式,本代战队除了使用战队传统的颜色组合:红、蓝、绿、黄、桃(粉红)之外,这次配色反而以黑色为裤子颜色搭配前述几种色彩的衣服,色彩对比强烈,有不同以往战队的观感。

    2.这一代战队在没有变身的状况下并无统一的制服,回归早期战队穿着便服的方式。

    3.这边更不同以往战队的一点是侍战队真剑者的组合并不是一种平等阶级的团队,而是带有日本传统君臣关系的组合。当战队成员报完名号时,除红战士站着外,其余四人皆要半跪。另外由于侍战队五人均是武士,故报名号时不同于以往说一堆形容词再报上颜色称号,相反是先报颜色称号再报上真实姓名,符合武士决斗要报真姓名的传统,亦没有一般战队中的一大堆自我形容词句。

    4.梅盛源太的乌贼折神与真剑王侍武装后,超级战队首度出现第一次六人共同驾驶机器人的先例,不同以往的支援角色自行独立驾驶一部机器人。

    5.此代战队也是首代与假面骑士系列作(假面骑士Decade)跨作品共同演出的战队,而且剧情与假面骑士Decade产生横跨关系,两大特摄英雄一同出现是难得一见的卖点,也是大突破。

    6.单人强化装备(印笼丸)可以让各战队成员个别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