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成绩单:

M1 Jummy徐祖意  29%
M2 Kyo 庄仲维   35%
M3 Lex高学廉    36%

F1 Faye黄淑仪   41%
F2 Mandy陈彩蓉  28%
F3 Hishiko吴佩其 31%

updated 4/8 11:15pm


成绩:
哦,Lex先进了,不错。等下!代表Kyo要PK Jummy了!!!walau walau walau...
不过呵,自从上一场演出后,发现论坛里面不爽祖意的人很多。演技、长相他根本不如仲维。如果仲维out,接下去真的很多人不要看了。
Jummy,

女生那边,很神奇的,昨天播出演得比另两人差的Faye先进了。Hishiko VS Mandy?然后Mandy讲什么红衣out,结果就
掉了。这个我就没什么感到意外。因为制作单位每次分配光格都有set好一种pattern的,平时成绩揭晓注意一下谁站哪里跟谁红谁青就ok了。

不过这次的成绩让我几乎肯定了一件事情,就是手痒拿自己手机来投票的工作人员的投票标准。
有没有注意到,最近最高票数,跟前一场的票数……

16强最低票   16强最高票   12强最低票   12强入围
Lex                   Jummy          Jummy       Lex               (Kyo演得太好了,怎样都不可以out)
Mayjune           Akit                Akit           Mayjune          (MJ家油多钱多,救不了Akit)
Faye                Hishiko          Mandy        Faye         
Ivan                  Monday          Tee            Ivan              (Monday有偶像气质,家境也不错,难out)

再想一下Duncan那些的情况,都有个相似点。

之前一场票最低的肯定晋级



updated6:30am (4/8)
昨晚的播出...
最佳剧本奖:第二部
最不厉害演出奖:第一部

最棒道具:花。最后还拿来拍照
最烂道具:《非恶作剧之吻》那个。没有用,到我忘记那是什么乐器了。

最听不清楚对白奖:Jummy
最罗嗦对白奖:Lex
最差衣着奖:Hishiko
最佳演员:Kyo
最想让她自己哭却哭不出奖:Mandy
最不懂要给什么奖的奖:Faye



刚才一开始不懂还有没有跳那个舞,刚好我还没有开电视。那支舞一向来很烂,不要跳更好。
Emm..每个参赛者做pattern时轮流讲一句话。……到底是自己想的还是制作单位给的?



M4 Jummy徐祖意  F4 Faye黄淑仪  《非恶作剧之吻》
Jummy讲话的方式,我还是很不喜欢。有点娘的语气勉强接受,但是听不清楚他在讲什么。我听最清楚的只有那句:“很浓很厚很强烈” = =
Faye演是会演啦,都豁出去亲祖意了。期间有动作卡卡的,只稍微比祖意好一些。整体上我觉得她可以演到更好的……

无聊的演出。“显”到半死,只是两个人在问来答去。过不久就忘记他们演什么了,只记得什么100元VS100万的……不过有一点突然注意到原来两个都有酒涡。



M5 Kyo庄仲维  F5 Mandy陈彩蓉 《心灵深井的阳光》
Kyo,真的很好!12强男生里面我就觉得他的演出是最好的。说话的语气适合,没有over掉也没有讲听没有。最后他敬礼时的那个pattern让我直接拿起手机投票。想之前毕业后也是和朋友那样salute,衷心祝福各自的理想与未来……Kyo,我也向你敬礼
Mandy,比起上一场,我觉得是有进步咯。跟仲维配合得不错。后面那边很明显是要哭出但是一直哭不出。

想不到年纪最小的参赛者跟最老参赛者可以演得那么好。这是6部“爱情偶像剧”里面最好的一个。继续棒下去!

 



M6 Lex高学廉 F6 Hishiko吴佩其《花样的初恋》

还是觉得Lex长得有点木讷,不过这不是重点。是有比之前好……Err...对白啊,很像罗嗦的老师在唐诗宋词念经blablabla。再说下去的话我看真的要打他了。walau~
Hishiko那件衣服很难看啦……前面有对白讲到一半突然间 '卡'一下,忘词?对白好像很少,头一直低就对了,因为什么话都给学廉讲了。不过拿整部戏来讲,佩其是从不好渐渐变好。总之这次没酿欠打了。
ps:Walau哭到镜头拉进特写,评审在讲Lex时还是拍着Hishiko。Wahpiang佩其连吸鼻涕的声音都那么大声……不怕ta lok的咩?

……怎么每次男生哄失恋女生的话都差不多一样的……


这星期的剧本虽然还是不怎么满意,但是真的好上星期的很多


明星会考:
手按自己胸口的Jummy:讲的对白很烂。那么迟才讲分手,时间都到了。
不像没有彩排过的仲维:很好
Superman的对手Lex:小孩子在讲Sorry
比较男子气的Faye:好像都还有东西讲但是讲没有
弄到很好笑的Mandy:反应好,但是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好像真的很矮的佩其:讲的是我常讲的那种废话的语气。ok ok 罢了

那个李明忠好像很老,但是对白好。
月婷做么自己在上面一直笑?
卡乔鸟精密计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终8强 来看的话,昨晚播出的“爱情偶像剧"……
我对仲维和佩其有信心。Mandy表现抢镜,入围8强可能性提高。

基本上,工作人员每星期最少会 '救' 一个人。如果我是工作人员的话,我也肯定手痒拿自己手机刷票。不知这次他们决定支持谁……哪一个幸运儿……

总之我不希望Duncan和Akit的情形再次出现。Hishiko需要进8强PK掉那个MJ,然后Kyo是最能演的,更不可以出!



 


updated 5:50pm (3/8)
我已经决定今天的sms投注在Hishiko和Kyo上..
             

晚上看播出后再写评论……


备注:
今晚(4/8/07)
子娟会出现在NTV7的《e7》,11:45pm-12:15am 的那个!
              
当然还有诗传啦~
    <---个人照片很少的Tee




有话讲就按开放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