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洲日报/光明日报

(白沙羅訊)明星偶像8強誕生,Kyo庄仲維獲看好奪冠。

經過一連串的淘汰大馬明 星偶像8強人馬終於誕生,他們是Monday江偉翰、Ivan黃凱業、Lex高學廉、Kyo庄仲維、May Jun陳美君、MJ陳敏嘉、Hishiko吳佩其和Faye黃淑儀。周四記者會上,主持人要8強選出心目中的“明星偶像”,年紀最輕的Kyo庄仲維獲3票 成大熱門,大認為他除了年輕是其本錢外,樣子好看,演戲又自然,未來一定有很好的發展空間。而且,評審覺得他是眾參賽者中,進步最為明顯的一個,演技更趨成熟。


Kyo沒有否認,參加這個比賽,由於時間緊迫,他的上進心更加強烈,也會好好把握這機會。Kyo雖獲看好,但他卻覺得Hishiko是“明星偶像”,條件不差,樣貌甜美,非常討好。

May Jun是8強中呼聲第2高的參賽者,Faye說她講得一口流利華語,勝算很高。但是,May Jun卻覺得自己的眼神跟外型仍需改進,而且她會於接下來的比賽給自己加添可愛的元素,以求突變。

進入8強的4男4女將會合演一部互動式實劇《星夢傳說》,此劇將采取“投票淘汰製”,由家庭觀眾SMS投票,每一週淘汰得分最低的參賽者,最後剩下的兩位參賽者將於總決賽中一較高低。《星夢傳說》於8月17日開始,逢週五晚上9時30分播出,週六晚10時15分揭曉成績。

還有,童欣、張嘉殷、沈月婷和張覺隆也會參與《星夢傳說》演出。張嘉殷笑說,她扮演的後母角色,像個巫婆,所以參賽者的命運全掌控在她手上。童欣則說,她與張覺隆有感情戲,兩人還會合唱片尾曲《傳說》。


南洋商报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庄仲维成对手心中黑马

吉隆坡10日讯-《马来西亚明星偶像》迈入最后8强,Kyo庄仲维成对手心中冠军人马。

由ntv7主办,海欧集团主要赞助的《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经已迈入最后8强阶段,8位成 功过关斩将的4男4女参赛者:江伟翰、黄凯业、高学廉、庄仲维、陈美君、陈敏嘉、吴佩其及黄淑仪,周四以华丽高贵的装扮亮相于记者会,并各自道出参赛以来 的改变及心目中最理想的大热人选。


结果由年纪最轻的庄仲维(Kyo)以3票之高获得大部份对手的赏识,理由在于他年龄最小,对未来发展是 一大优势,有者更表示他才貌兼俱。"虽然我是年纪最小的一个(参赛者),但是我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将来的路还长,要如何走都无所谓,你们继续支持我,那 我就会继续为你们表演直到永远。"Kyo在预录感言中,如此说道。

与本地艺人一同演互动式实剧

女参赛者陈美君(May June)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因为竞争对手均赞她演技自然不造作,且语音标准。比赛进行至此,8位参赛者将以全新的方式再闯关口,即联合本地艺人一同演出 互动式实剧,待每一周剧集播出后,再由观众投票,被淘汰的参赛者在剧里的角色也会随之消失,剧情发展也会因此更动。最后两位参赛者就有机会在总决赛里一分 胜负。

这一部取名为《星梦传说》的互动式实剧将由童欣、张家殷、张觉隆及沈月婷带领演出,《马来西亚明星偶 像》的两位司仪戴倩云及曾繁彬也会客串演出。到底这8位参赛者在剧中的演技如何呢?敬请锁定ntv7于8月17日起,每逢星期五,晚上9时30分播出的 《星梦传说》吧!成绩则于剧集启播后的每个星期六,晚上10时15分揭晓。


中国报
ntv7主辦的《馬來西亞明星偶像》8強已誕生,誰會是真正的明星偶像,很快就會知曉,這次製作單位搞搞新意,找來“前輩”童欣與張嘉殷“考驗”他們,與張覺隆及沈月婷合演互動式實劇《星夢傳說》!

8強將從8月17日開始,逢周五晚上9時30分,通過在《星夢傳說》的表現,由觀眾投票決定命運,最低分數者就會被淘汰,成績在隔天周六晚上10時15分揭曉。當然被淘汰者的角色會因此消失,牽動著整個劇情發展,最后剩下的2位參賽者就會在總決賽中一決高低。

童欣透露,她在《星夢傳說》演繼承父親巨大財產的富家女,卻患上絕症,故想在有生之年完成一出夢想的歌舞劇,從中遇上了8強參賽者,期間一直被想謀財產的壞心眼后母張嘉殷破壞,張更因利慾犧牲弟弟(張覺隆);而兩位司儀曾繁彬及戴倩雲分飾童欣的助手。

除了角力演技,8強也將在劇中與其余12強合唱主題曲《星夢飛行》;片尾曲《傳說》有張覺隆與童欣合唱,童欣還多唱一首插曲《現在不要分手》,並收錄在她碟中。

雖然距離成績出爐還有一段時間,但其實8強心目中都有各自的冠軍人選,而8位之中,來自雪蘭莪的Kyo庄仲雅得3票最多;女子組方面則是被戰友評為有自然演技、語音標準的陳美君有2票被看好。


《馬來西亞明星偶像》8強人馬─前排左起:Kyo、Monday江偉翰、Lex高學廉及Ivan;后排左起:Faye、陳美君、MJ陳敏嘉及Hishiko吳佩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